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聊天体】我的表情包里没有_____

我回来啦!开心吗感动吗!是不是都忘记我了嘤嘤嘤_(:зゝ∠)_

私设!!!小卢还是打算中考_(:зゝ∠)_不喜勿扰

oocoocooc!!!!

这次真真是大写的污......求别屏蔽_(:зゝ∠)_


————————————


6月,全联盟都知道,蓝雨每到这个时候,空气都会弥漫着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学习让我充实,认真学习,学到忘我这种氛围。而且群里只要是休息时候,也会来点中考资讯。

可,因为今年某省的语文作文非常有趣,于是.....总有人要错屏嘛,于是就掀起了全联盟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溜表情包的故事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年这个题目很强势【强势错屏】

喻文州:出题老师很会玩.....

周泽楷:哈哈 表情包

江波涛:

苏沐橙:我的表情包里没有正经的表情

方锐:我的表情包里没有节操

戴妍琦:我的表情包里没有污的表情

楚云秀:楼上说谎

舒可欣:忍住麒麟臂不发聊天记录.....

孙翔:发发发!!!

唐昊:发发发!!!

戴妍琦:想看是吧,我可以给你们小窗感受感受

林敬言:周队居然第一个发言

叶修:表情包不是喻文州最多吗,谁能比得过他啊

王杰希:上回我赢了

黄少天:你选在我们队长换手机那天斗图!好意思吗!!好意思吗好意思吗!

王杰希:

叶修:也可以读作,傻逼别过来打扰我装逼!

黄少天:叶修,你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

叶修:我宁愿要张新杰的

喻文州:王队,你过来,我悄悄和你说

叶修:我爱你

方锐:来上我吧

张佳乐:


喻文州:

喻文州:你们想干嘛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

王杰希:

柳非:为什么队长这句话我想的好污

王杰希:柳非,你和我小窗说说哪里污

孙翔:卧槽!!!!!

唐昊:卧槽!!!!!

卢瀚文:哇发生啥了....

刘小别:小卢

唐昊:刘小憋,你有种再说一遍

刘小别:

孙翔:

苏沐橙:小戴你给他们看了什么

黄少天:群里还有孩子不要乱发啊@乔一帆 @高英杰 @邱非

乔一帆:......

高英杰:......

邱非:......

张新杰:为什么瞬间有种学校x教育感觉.......

张佳乐:副队你这话说的、

方锐:这一刻,我想爸爸

魏琛:爸爸在这

方锐:走开

肖时钦:小戴你的表情包

戴妍琦:真的要?

叶修:看到黄少天那句话,我觉得吧,这图最合适了现在用了

戴妍琦: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喻文州:


                                                    

好久没写文了,感觉好生硬.....

小戴表情包到底什么内容!其实大致就是类似以下这图

想要表情包的可以说哦√


评论(18)
热度(80)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