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 百日王喻][ Day 44 ]霸道总裁别惹我

第一次这个cp好虚_(:зゝ∠)_ 祝贺我拿到两把欧刀!!!【跪下哭】

@山茶doku_没钱辣(´;ω;`) 你说好我就真的用这名字

【总裁x总裁】OOCOOCOOC!!!

总裁梗给我写傻了怎么办!!【在线求】我自己都感觉好!羞!耻!
ps:喻队有两家公司可是大眼只有一家【喻队另一家公司是当爹的魏琛【?】给的】

 

喻文州第一次见王杰希是在一个商业会见面的,当时的场景是这样的。

喻文州:这人的大小眼真违和。

王杰希:这人看着我干嘛,给我的眼睛迷住了?

两人还在对视的时候,喻文州突然听到有人喊他的名字“文州文州文州!我刚刚看到老叶了!他居然自己开了一家公司,你......”黄少天看喻文州回头看来他一眼然后又转回去看着前面,于是顺着喻文州的视线看过去“这人大小眼吓的我都不会说话了......”

喻文州看对方好像听到黄少天的话于是朝这边走了过来,喻文州对着黄少天说了几句,看对方已经走到自己跟前刚想开口,对方前先一步对着喻文州自我介绍“你好,我是微草公司的总裁,王杰希。”

“蓝雨总裁,喻文州。”说完朝对方伸出手。

两人交换完名片后又聊了一会,可这一刻,他们怎么都想不到就因为这一次的认识,会让他们出现后面的故事。

 

再一次相遇是在和中草堂竞争的时候相遇的,喻文州怎么都想不到王杰希和他一样有两家公司,后来才知道原来是王杰希的朋友把公司暂时托付给王杰希叫他帮忙打理。

王杰希在所有的企划中挑选,最后选择了喻文州的公司。虽然出于私心想和喻文州再见面,可是蓝雨公司提出的案子的确完美至极,除了工程有点慢其他都是可以达到让人惊艳的程度。

谈好生意了,两家公司的人员为了庆祝合作愉快,也就约在一起吃饭。

“真的是江山代有才人出啊王总,合作愉快。”

“哪里哪里喻总客气了,喻总你也很厉害啊,年纪轻轻就是两家公司的老板,也是一等人才”

在一旁看着高英杰感觉出王杰希的潜台词‘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王总你想表达的是那两个字吧......我语文白学了.....’另一边看着的黄少天心里默默吐槽‘我语文老师死得早,你们别骗我这句话可以这样用!!’

两家公司合作,两人的自然接触也会越来越多,人在接触的时候怎么都会产生一些感情,在黄少天眼里两人也不知道干嘛,总是有着说不出的感觉,既不是浓浓的兄弟情也不是恋爱的酸臭味,就是说不出的感觉。黄少天每天观察,还是看不出什么来,不过却发现两人很有默契,感觉根本不像第一次合作一样,比如......

“杰希,你看这里是不是.......”

“我也觉得不好,改成这样我觉得不错,文州你觉得呢”

“我也这样想的,你挺懂的嘛”

“不过是刚好想到一起罢了”

黄少天每天听这些话耳朵都开起茧子了,不过听多了的黄少天也觉得奇怪“以前天天王总喻总的,什么时候变成文州杰希的,哎呦我滴妈!”正好做完交易路过的叶修听到黄少天这番话,于是开始八卦爆料“据我家小乔同志的好友说,从两家公司开始合作之后,两人天天一起吃饭,喻文州回家还是坐大眼的车呢,你也知道他们家是反方向,所以,不用我说了吧。”

“卧槽这么劲爆!坐坐车吃吃饭都能改称呼,这是啥力量,真不科学.....”

“我职位比你高还是公司老板,你不还是老叶老叶的叫,这力量叫脸皮厚”

“你是没下限,怎么叫都一样!可是我真的看不出文州脸皮厚......估计是王杰希脸皮厚!”

叶修一脸‘太傻逼了’的眼神看着黄少天,于是就走了。黄少天也没管叶修又继续观察两人了,直到原公司的老板方士谦回来,黄少天终于看出一些诡异了,人家老板都回来了,王杰希你干嘛还老是贴着我们总裁啊喂!!!

喻文州不是不知道王杰希在故意接近自己,可是自己却假装不知道,因为喻文州想知道王杰希可以忍到什么时候。

而王杰希早就知道喻文州假装不知道,所以也更加故意。

黄少天这样观察持续了两个月,王喻两人也这样持续两个月,黄少天总算知道当年表妹看那动漫看的破口大骂的原因是什么了,在和叶修分享八卦的时候,叶修回答黄少天的话就是......

“皇帝不急太监急,而且他俩又不是占着你的茅坑不拉屎,你急也没用”

“你才太监!”

工作也到了尾期,喻文州也可以不用在出面,于是全程交给黄少天负责,其实喻文州也可以继续围观,可是喻文州感觉到王杰希估计是要忍不住了,于是也就故意的说我可以不用去了。

“和你合作很愉快方总,希望下次还有合作的机会”

“哪里哪里,大部分不都是你和杰希两人出主意嘛,我都没干什么哈哈哈哈哈”

两人说完客套话,喻文州也就离开中草堂,刚出中草堂喻文州就听到自己手机铃声响了

“文州,你明晚有空吗”

“有空,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想请你吃饭”

“这么好,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哦!”

“我也只对你一个人献,你要不要?”

“肯定要啊,就算是盗我也愿意呢”

“那就这样定了,明晚我去你公司接你”

“好,那拜拜”

挂了电话后,王杰希对着电话的通话记录里面喻文州三个字笑了笑“估计是你盗了我吧,喻文州......”


到了第二天,喻文州早早的就把工作做完,他除了期待今晚会去吃些什么,也十分期待今晚到底王杰希会和他说什么。

“文州,我到你们楼下了。下来吧。”

“好。”

喻文州挂下电话,收拾收拾东西一些东西就出门。看到自家总裁如此开心,身后员工们也开始兴奋和私语:

“总裁气色真好,是不是去约会啊?又一个黄金单身汉消失了。”

“听说好像是公司负责人见面,我们还有机会的!”

路过的黄少天听到,表面是叫她们安静,内心是却是‘少女别想了,你们的总裁可是和相好去约会啊’

王杰希带喻文州去了一家餐厅,王杰希和往常一样和喻文州聊一下股市或者工作,导致喻文州都开始疑惑王杰希这次想干什么。


两人吃完饭,喻文州本打算自己打车回家,可王杰希不依,最后喻文州还是答应。

“那个,你今天是有什么话要说吧”临下车前,喻文州对王杰希说到。

王杰希望著喻文州的眼睛:“为什么这样想,如果我没有想说的话呢。”

“真的?”

突然,喻文州感觉眼前的人影压了下来,一个温热的东西接触了他的嘴唇,不过只是轻轻一碰。

“估计这对你不算太突然的,不过我我还是想和你说,喻文州,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

喻文州听到这句话后对着王杰希笑了笑“其实嘛,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对你也很感兴趣。”

“我的眼睛?”

“是啊,我一直在想,你眼睛看到的景会是怎么样。还有,你是怎么在小眼这边看到我的。”喻文州看了看王杰希的眼睛笑出声。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笑无奈看了一会,然后握着喻文州的手对着喻文州说“这样说可能有点好笑吧。不过如果是你,喻文州,哪怕在六十亿分之一的几率见到你,我也会爱上你”

“我想,我也是。”

 

后来喻文州知道当时的情况狠狠地鄙视了一下王杰希“你是我见过第一个会因为自己的大小眼而觉得对方会迷上自己的人”

听了这段话王杰希抱着喻文州反驳“那你就是我见过第一个会因为我的大小眼而喜欢上我的......爱人”

 

 

                                                

自己写的都不敢看了qwq

终于写双总裁了了我自己的一个心愿了!!!

 

其实我特别想写一段他们交换电话的,可是我风格......你们懂

片段1【压根没出现】

王杰希:“你家电话是多少?”

喻文州:“0800092000,你的呢”

王杰希:“......”

喻文州:“王总没电话啊......那就算了吧”

过后王杰希心里独白‘我还4008123123呢!!’

片段2

两人说完客套话,喻文州也就离开中草堂,刚出中草堂喻文州就听到自己短信铃声响了

“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好像天上的星星~是最亮的一颗~”

旁边的门卫‘为什么这首歌我觉得像某个人xxx’

【短信铃声真的有这么长!我朋友的短信是马里奥的BGM,在她没和我说是短信的时候我以为他手机响【于是我哭了出来】

评论(7)
热度(39)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