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362~369】

这段时间都不懂自己为什么突然这么忙......明明只是复习而已_(:зゝ∠)_

抢首杀啦!!!抢评论啦!!!!【没人的话我就可以不写了】

 

362.

因为李轩选错卡组造就了他们整个战队输掉,别问为什么团队赛不见了,因为这个比赛设定有问题啊!

 

363.

于是在两队即将进行最终决赛的时候,楼冠宁又加了一个【场外好友求助】这个选项

孙哲平:“这选项好处有啥”

楼冠宁:“猜对了我就和你说”

在一旁听着对话的人,心里呐喊着一句“猜对了还用你说嘛!!!”

 

364.

收到这信息的两个队伍,都开始跑去抢乔一帆了。

看着这一切的录像大哥表示,这让他想起初中时候学的一篇课文里的话“磨刀霍霍向一帆猪羊”

 

365.

由于两队宅男队伍里面,唐昊,孙翔和周泽楷是12人里身高比较高腿比较长的,因此最先抢到LL女神所保佑的乔一帆同学。

随后到达的张佳乐众人,看着乔一帆跟着孙翔他们离开,只能选择靠玄学来抽卡的王杰希同志。

我的眼睛不是给你们算玄学的!

 

366.

经过一个星期的氪金氪金氪金........两队也开始最终决赛了

楼冠宁:“嗨各位!比赛到了这里我选择公布最终大奖!获奖队伍不仅仅有冠军和奖金这些还有这个!!!!”

楼冠宁掀开了旁边红色的布“兰博基尼一辆!!”

 

367.

孙翔:“卧槽这车好帅!”

唐昊:“只有一辆啊,怎么分?”

杜明:“队长要引擎,副队要门,我要后尾箱,二翔你要玻璃,日天椅子,韩队方向盘,一帆你轮胎!”

周泽楷:“换着用......不好吗?”

全部人开始心疼杜明的智商了

 

368.

王杰希:“这车可以不用给我,在北京做地铁比自己开车还快”

叶修:“本来就没想给你玄学大师”

张佳乐:“我可是队长!不给我给谁!”

方锐:“我还是副队呢!我有一半使用权!”

林敬言继续无视这三人撕逼大战,一旁看着的邱非和蓝河拍了拍王杰希肩膀以表安慰。

王队不哭站起来撸

 

369.

“这场我们又换嘉宾了,这次我们请来已经给淘汰了的队伍人员黄少天!”

“你们好!观众们好啊!主持你怎么可以这样说!虽然我们给淘汰可是我们活在观众内心,我们可是没有给淘汰的,还有......“

“总决赛即将开始,请双方选手做好准备!黄少我们来看比赛吧!!!“

潘.今天心也好累.林心里碎碎念着“请谁都好啊!!为什么是黄少天啊!”

 

                                               

今天写的应该比以前多吧.......最近都懒了好多.......

有空我会补偿你们都_(:зゝ∠)_

评论(8)
热度(13)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