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357~361】

之前没更是因为我一直在玩......还有玩......我玩嗨了!【喂】

今天双更!!!保佑我成功qwq

 

357.

“如果韩文清可以一挑二成功的话那离胜利就不远了啊!张副队你觉得呢?”

“不管对手是谁!队长肯定会赢!”

这里是公正公开的解说啊,别把心里想法说出来啊张副队......

 

358.

吴羽策:“韩队领教了”

韩文清:“来吧!”

江波涛远远的看着这一幕心里吐槽:喂喂喂剧情不对吧!!

 

359.

一首结束后......

本来两人分数一样,可是最后韩文清的卡突然发动技能,加了440分

吴羽策卒

 

360.

潘林:“没想到这张普普通通连合成都没合成的SR卡还能起如此大的作用啊,你说是不是啊张副”

张新杰:“.......加个队字吧,听起来像念丈夫”

孙翔:“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丈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昊:“诶叫我干啥!”

赶在孙翔冲上去海扁唐昊前,江波涛和周泽楷速度的赶紧把两人分开,坐在旁边的杜明表示已录像√

 

361.

“话说下一位是李轩守擂啊!如果他能赢韩文清就能让整个战队从逆境中解脱啊”

“我估计很难......李轩选错卡组了,这组......全是奶”

全场观众表示这句话说出来怎么如此违和呢?!

 

                                                   

这篇写的好舒服.....

评论(3)
热度(37)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