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350~356】

把之前那篇删了于是和这次的加在一起!

保佑我三次完结!!!!

一如既往的流水账x

 

350.

“大家还记得我是谁吗,对的我就是超威蓝猫潘林,今天我们进行B组比赛,然而这次比赛我们换了一个嘉宾!有请霸图副队!张新杰!”

“大家好,我是张新杰”

 

351.

在很多人都会想知道为什么上回还是李迅这回就变成张新杰的时候,潘林在旁边默默的抹着眼泪“妈蛋!终于有一个正常人了!不枉我求了这么久”

 

352.

在潘林不知道的背后,楼冠宁是这样想的

【以后我们每一次比赛换一个嘉宾,这样人气会不会更高!管它高不高就这样定了!】

潘林,我们祝福你这最后正常的一天。

 

353.

“接下来是B组决赛!分别是喻文州带领的佛晓战队和孙翔带领的斩月战队!张副队你觉得那个队伍毕竟容易赢?”

“按双方的比赛情况,我只能说,人的潜力是无限的,逼一逼就出来了,比如上一场比赛”

听到这句话的孙翔和唐昊两人更加抬头挺胸的大步向前走,旁边看着的杜明心里默默骂了一句傻逼,就继续和江波涛聊天了。

 

354.

“这次佛晓首发还是喻文州啊,斩月这次换了的周泽楷,他打算怎么样呢!”

喻文州:“小周没想到第一个居然是你”

周泽楷:“前辈......我卡好!”

喻文州受到周泽楷的攻击【-100】

 

355.

于是,第一局,喻文州,赢了

全部连击成功再加上完美,喻文州表示这是手速200才能做到的精准

 

356.

第二局斩月上场的是韩文清

喻文州心里默念了一下阿门......

比赛结束,喻文州输了,输在最后的阶梯,喻文州表示这节奏丧心病狂!【因为这个每次都是用判定才能过】

 

                                      

这是我上上回活动的感受,那首我没了判定活不下去QAQ

 

评论(1)
热度(15)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