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343~349】

我突然想起我说过要在400内完结的啊......我能不能做到呢......

 

343.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孙翔的斩月战队!如果说青春是一曲歌,那他们就是激昂的音符,奏响蓬勃的乐章;如果说青春是一首诗,那他们就是沉淀的意境,承载着最初的梦想!”

潘林欲哭无泪的看着李迅,心里拼命呐喊着“这是比赛,不是校运会进场!”

 

344.

“另一边,现在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联盟最小的选手卢瀚文带领的队伍繁星战队。他们用青春的承诺,放飞理想的风筝;用青春的自信,勇往直前地拼搏。听......”

“双方准备一下,接下来进入擂台赛”潘林的内心已经接近崩溃了。

 

345.

第一场是周泽楷对卢瀚文,周泽楷轻松的.......输了.......

“他的卡.....好变态......”

江波涛看了看这个4张UR的小孩表示心好累

 

346.

第二场是杜明上场,杜明发挥了自己宅了多年的手速技术打败了卢瀚文。

孙翔:“这首歌可是变态级啊......话说不是日服的歌曲吗!”

高英杰:“小卢不哭,站起来......咳,失败不是你的错,都是歌的错”

楼冠宁表示,不增加一些难度怎么行!

 

347.

第三场是安文逸,可也是败在杜明的石榴裤下。

“杜明这位少年,用着单身多年的手速打败了繁星战队的两匹黑马!”

潘林在旁边看着李迅激动的发言,于是默默的发了一条短信给楼冠宁【我要换搭档!!!!!】

 

348.

到了团队赛,孙翔和唐昊一组,王杰希和乔一帆一组,当登入界面的时候......

孙翔:“我的眼睛受到一级伤害”

唐昊:“我想打人怎么办”

于是两人化愤怒为力量,成功的击败了王乔两人

 

349.

“信心满怀夺佳绩,英姿飒爽展豪情。看!向我们走来的是孙翔唐昊两人,他们步伐整齐、身姿矫健,意志风发,斗志昂扬。用自己的实力打败了拥有7张UR的繁星战队的王牌乔一帆!听!观众.......”

“恭喜斩月战队进入B组总决赛,我们期待接下来对战拂晓战队的决赛,下个星期见”

 

                                                   

QAQ我没有黑李迅小天使我没有!!!!

 

评论(8)
热度(14)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