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334~338】

这章你们想谁赢?

 

334.

潘林:“歌曲进行到了一半,现在是沐雨的李华领先500分!两人的UR都一样是5张,可惜蓝河那张主唱主要功能是生命提升,加不了分啊,这是齐胜失策的一点”

张佳乐:“哎哟卧槽我都忘记叫蓝河换主唱了!”

林敬言:“换了也没有,最后不还是生命提升,只是地方不一样了而已”

方锐:“起码是张UR分会高的”

歌曲结束后,蓝河还是比李华低500分,输了

潘林:“李华一个开门红为沐雨战队带来一分!齐胜第二位选手张佳乐请做好准备!”

 

335.

蓝河:“太紧张手滑掉了一个.....”

张佳乐:“没事没事,第一次嘛慢慢习惯就好,这次是失误,下一盘你看着我翻盘吧!”

邱非:“张佳乐前辈,你两张UR能战吗......”

叶修:“有时候一下事情不要说出来很伤人心的”

张佳乐现在十分的想抽叶修两大抽两大嘴巴

“请选手带好耳机,第二场!齐胜张佳乐‘世界第一幸运’对战李华”

“歌曲 未来的某一天........比赛开始!”

 

336.

潘林:“这一首完完全全是考验节奏感的,节奏没跟上可能就不能连击啊!”

苏沐橙:“云秀你这么看”

楚云秀:“不乐观,这首歌李华没几次成功连击的”

叶修:“我偷听到楚云秀说李华这首不太好!”

方锐:“放心了放心了,张佳乐这货连击是分分钟的”

“虽然张佳乐的卡不够好,可是节奏却很好,这场齐胜战队拿到一分!擂台赛最后一场,沐雨战队的戴妍琦请做好准备”

 

337.

李华:“偏偏是这首歌跪了”

陈果:“叫你不好好练习”

唐柔:“小戴加油!”

戴妍琦:“哼哼~在这里,玩LL的谁比我久!”

“请选手带好耳机,第三场!沐雨戴妍琦的‘买本子的小戴’对战张佳乐”

“歌曲 Love Novels........比赛开始!”

 

338.

邱非:“戴妍琦很厉害”

蓝河:“她貌似是我们这里玩LL最早的人”

叶修:“猥琐方你们一会的团队赛不要输啊,这次张佳乐输定了,虽然节奏感不分上下,可是卡斗不过”

方锐:“这是非洲人的命吗”

叶修:“千万不要遇到一帆,他可是手拿一堆UR的欧洲人!”

 

                                                         

今天有点事只能草草的更一点点qwq

评论(4)
热度(11)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