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方锐:我最近找到一个好萌的图组@莫凡

苏沐橙:啊啊啊啊这个仓鼠!!我也有!

叶修:傻了吧,看哥会动


黄少天:老叶再见


林敬言:有图的都出来接龙!


方锐:放着我来

苏沐橙:接下来是我!

莫凡:

喻文州:

黄少天:班长你什么时候来的!

方锐:我刚刚找到一个表情包23333333@苏沐橙@王杰希@韩文清

王杰希:

苏沐橙:

韩文清:......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居然会吐瓜子!【班长感谢我的表情包吧!】


孙哲平:张佳乐你是穷到没瓜子吧

楚云秀:土豪就是土豪瓜子都能任性

苏沐橙:云秀不哭,站起来x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苏沐橙你别打码啊!

唐昊:二翔

孙翔:唐日天你不和我作对会死啊!

喻文州:这次你们都好多图!

叶修:文州你发图也能玩文艺简直

黄少天:班长你刚刚的截图吓哭我了

卢瀚文:什么截图

黄少天:收藏图片数量.......

叶修:

王杰希:

方锐:

林敬言:方锐你这孩子都要看AV了

方锐:

张佳乐:

喻文州:

张佳乐:你不走我走

 

 

张佳乐表示以后再也不和喻文州说话了!虽然最后还是去找喻文州了

    

                                                            

今天我是来放表情包的!!【可能很多你们都有吧】

以后定期放一些!!混更好方法

评论(20)
热度(103)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