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307~316】

今天肚子疼了一天......不爽啊啊啊啊_(:зゝ∠)_

 

307.

喻文州:“官方说要全体改名,不能出现任何标点符号”

黄少天:“队长队长我们就不怕啦!你看我们一个标点也没有,不过我想改名字啊!最近活动的名字给我大大的灵感啊!好多名字我好喜欢!”

宋晓:“战队名字也要改啊,只能两个字,我们是四个字”

肖时钦:“先改游戏名字吧,战队名字一会想吧”

吴羽策一直不知道改什么名字好,可是自己的名字只有一个字,感觉不好看于是就去看黄少天改什么了。

 

308.

“哈哈哈哈哈叶修边跑边跳是什么啊”

众人听到吴羽策这句话纷纷围观起黄少天的名字

黄少天:“是‘叶修边跑边跳着说’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已经期待遇到的对手名字叫什么了哈哈哈哈哈哈”

吴羽策:“那我改‘方锐突然大喊’好了,不知道其他人的名字叫什么”

宋晓:“好像会有团队赛,那我改‘我的对手都是基佬’”

黄少天:“宋晓你居然知道基佬!!”

宋晓:“为什么说的你好像不知道一样......”

 

309.

李轩:“你们起的名字都霸气,我要起‘让你见识我惊人的实力’”

黄少天:“好老土,不要说我认识你,队长队长你改叫什么?”

喻文州:“‘我只想安安静静的’”

这是肖时钦走到喻文州旁边问了一句

“你现在的心里想法?”

“有何不可^_^”

于是肖时钦改名叫‘我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310.

名字都想好了,接下来众人开始想战队名字了

黄少天:“我们战队有什么特色!就改什么名字吧!这个最简单了!”

吴羽策:“特色就是全是汉子”

宋晓:“听得我心好痛~好痛~”

李轩:“痛的你~不能自理~”

宋晓:“......”

 

311.

喻文州:“以目标起名吧,有什么好想法?”

肖时钦:“有点内涵的名字,云出?”

黄少天:“弄这么文艺干嘛!普普通通的就好啦!”

喻文州:“少天,战队名字可是很重要的,不能随便起的”

黄少天:“.......噢”

肖时钦这是这么多天以来第一次看黄少天说话最少的一次。

 

312.

吴羽策:“目标冠军,怎么形容?”

李轩:“黎明?感觉怪怪的”

喻文州:“拂晓怎么样?也就是黎明,意境不错,投票决定吧”

于是在全票通过的情况下新的战队名字诞生,肖时钦表示有文化很重要!

 

313.

刘小别:“我们战队名字还是很正常的,不需要改了,你们想改游戏名字吗?”

卢瀚文:“我觉得我们一起的名字很单调,我要求全部改!改出特色!”

然后全部人都在想特色了

 

314.

刘小别:“你们都改什么了?”

乔一帆:“‘大自然的搬运工’刚刚突然想起一个广告,于是就改这个了”

安文逸:“我感觉你在自黑.......”

乔一帆:“英杰你改什么了?”

高英杰:“我看论坛好多都在说队长是单亲爸爸......于是我想起一首歌,我就改名‘一生要强的爸爸’了.......”

一旁听着的王杰希还在想着怎么改名,听到高英杰这句话立即改名叫‘我有孩子我骄傲’

 

315.

卢瀚文:“小别前辈你改什么名字了!”

刘小别:“为什么要告诉你!我给别人看也不给你看”

王杰希:“‘手速过万就是我’.....小别我什么时候教你变的这么自大了”

刘小别:“队长我没有!有人还叫‘喻文州手速一万八’我比这个还低”

王杰希:“......”

 

316.

乔一帆:“小卢,文逸你们名字改好了吗?”

卢瀚文:“改好了!我之前看电视剧经常听到这句话,于是就改这个了!”

乔一帆:“那句哈?”

卢瀚文捏着嗓子说“‘你怎么会有女朋友’”

然后文逸瞬间想好他的名字了“我只想静静”

 

                                                     

好久没更LL感觉都快忘记剧情了【喂

接下来会出现什么名字呢~我才不告诉你!

 

评论(18)
热度(38)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