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301~306】

初二回家!可能会恢复日更噢!【除非不走亲戚】

 

301.

 今天义斩内部开启的大型讨论大会

小李:“这样不行!我不依!”

楼冠宁:“我也觉得有点......”

孙哲平:“可是都已经固定了!”

顾夕夜:“我有点强迫症......”

小李:“我还是不依!这样的队名我根本无法念!!”

讨论到最后,众人一致决定所有战队名字都要改成两个字,ID名字只能中文!

 

302.

第二天信息一发布所有战队都开始改名换代。

张佳乐:“我找就想改战队名了,终于让我盼到了!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去单抽一下!”

叶修:“哟,唱的挺好听的嘛,吐字清晰。我觉得我的名字很不错,不用改了。”

林敬言:“乐乐你别单抽了,不会有好结果的!诶方锐你们在干嘛?”

林敬言看着方锐等人在讨论ID也参加一起讨论了。

 

303.

方锐:“我想了一个十分帅气的名字,一般都想不到的名字!”

蓝河:“我也想到一个好名字,这是对叶修的敬意。”

邱非:“敬意?”

蓝河:“这是我想了许久的名字‘君莫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蓝河干得漂亮!”

林敬言:“哈哈哈哈哈方锐大大那你叫什么?”

方锐:“‘你的父亲叶修’这么样哈哈哈哈哈哈!以后有人加我我同意就是这样的【你的父亲叶修同意加你为好友】”

林敬言:“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有灵感了‘儿子我会好好疼你的’这么样!”

蓝河:“好有想法,我输了!对了邱非你要叫什么?”

邱非本来也想改一个高大上的名字,可是看到蓝河他们的名字后默默把自己名字改成‘我不知道叫什么好了’

 

304.

都改完名字后,张佳乐召集全部人开始讨论战队名字

张佳乐:“之前因为叶修那个无节操的人改成这样,让我们都十分丢脸,所以我们要想一个全新的战队名字!”

叶修:“认为丢脸可能就你一个人。”

蓝河:“不,我也觉得丢人。”

叶修:“张佳乐你看我家小蓝都说丢人,你快点改!”

蓝河:“叶修你还要脸吗”

张佳乐:“Why are you so Diao”

 

305.

因为叶修的不要脸所以张佳乐决定踢掉叶修想名字的资格,于是叶修就坐在蓝河旁边进行骚扰,比如......

“战队名字要突显我们战队的内部”

“小蓝你就是我们这个队的突显”

最后张佳乐直接把叶修锁在房间里面。

 

306.

方锐:“我们那目标起名字呗”

林敬言:“胜利?好难听......”

张佳乐:“那叫冠军!”

蓝河:“输了的话名字好打脸......”

邱非:“齐胜怎么样?不难听了吧”

邱非说完这个名字后,全票通过。当然,这里不包括叶修。

 

                                                

在朋友一边催着催着催着催着xN之后写完的,对十分仓促!我根本没有时间看病句!

最近有网开心到哭QvQ可是只有一瞬间【明明有三小时】可是是别人家的WiFi.......【这如同别人家的孩子一样........

评论(9)
热度(24)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