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孙翔:最近微博挺流行有一个游戏【打自己名字的拼音看看有什么关键词出现】

黄少天:黄烧田......这是什么鬼!!!!

叶修:夜修.......我的挺正常的,还有种欧洲风

喻文州:语文周.......这是什么

唐昊: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叫孙粪就好啦!!!

孙翔:泥煤!!!我看你叫什么.......【躺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还要说一句坐上来自己动啊!

张佳乐:为什么我想到的是坐上来自己飞呢

黄少天: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自己飞那是带我装逼带我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哲平:张佳乐=涨价了,身价涨了还是什么啊2333333333

张佳乐:顺泽瓶你给我滚!!!

王杰希:不要在校园群爆粗啊

叶修:王婕熙你好好养胎啊,这都第三胎了。看哥多好,帮你挡住蓝雨那群想打你胎的负心汉,不要爱哥

黄少天:不要脸!!

孙翔:烧田的不要说话

唐昊:掏粪的也别说话

孙翔:躺好给别人上的也别说话!!!!


喻文州:你们都别说话了


韩文清:背语文去!

林敬言:我为什么总能看到劲爆发言啊.......

方锐:韩文卿吓到临近严了.......方瑞著

肖时钦:我为什么打黄少天是黄上天.......关键词错的也太离谱了吧


张新杰:小事情......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孙翔叫你叫的这么顺口了.......

孙翔:小事情,小时前,肖时庆,消失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时钦:交友不慎啊

叶修:

黄少天:

王杰希

喻文州:

喻文州:

叶修:输了

黄少天:错了

王杰希:我不想再见到你了语文周

 

人生赢家语文周喻文州表示,拼图你们选错人了

                                                                    

今天吵了一天我也看了一天【你好无聊】

名字什么的真的好好想,搜狗关键词任你挑任你选,不用钱,还实惠!现在只要9.9

其实我也只想说一句,理智一点,不要一看到信息就发话,后面的变故都还不知道这么快下结论干嘛嘛.......

还有那些说要退圈的太太们【下面我说的你们看了不要打我!!!】你们为什么就不好好想想那些看你文,默默等更新外带抢首杀的读者们呢?不要因为心情不好就说退圈啊【我们也是会感到遗憾的啊】。反而因为这事就说退圈会让人认为是弃坑的一种理由啊!还是想看看有多少爱你的读者在留言那里求你留下别走.......【爱我别走 如果你说 你不爱我~~~】

总之这事也过去,就等官方给解释吧!!【刚刚我说的别打我,我就是个小透明【抱头】



 

评论(23)
热度(157)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