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235~300】

【最不负责任的】第二更来也!

 

235.

在义斩全员在笑得快乐的时候,摄影师们也笑的很开心,导致摄影机经常性颤抖。最后义斩在整个酒店全部弄上针孔摄像头,不要问这是怎么安上去的,反正他们办法。而义斩内部,剪辑师看着这群大神的黑历史觉得这辈子值了。

 

236.

义斩觉得一直看着孙翔唐昊他们作死也笑够了,于是就把镜头转向了另一个个人感觉较为正常的战队[虐杀原形]别人都是开群高能,他们是换镜头高能。

看着黄少天深情的压着喻文州,而且围观的人还在举着手机,众人十分想说一句“我都错过了什么!!!”

 

237.

时间回到发生事故前.......

宋晓:队长,我们一直玩LL也会乏味的,也应该找点乐趣呀!

李轩:乐~趣~没想到你有如此想法。

吴羽策:趣你头。

黄少天:对啊对啊对啊!!!队长我们也玩玩LL以外的游戏放松心情啊!!!一个既不伤手又不伤脑,而且还能放松心情的游戏,好不好啊!

喻文州:游戏我没有想到,不过我想到瑜伽,很放松心情^_^

肖时钦:这是要练瑜伽吗.......

喻文州:可以啊,我这里有练瑜伽的视频,一起吧,我还没看过呢。

最后,众人都练起了瑜伽.......

 

238.

肖时钦:我觉得我这骨头要散架了......

李轩:我觉得我腰再也不能直了.......

宋晓:只有我一个觉得是打结吗?

吴羽策:习惯就好

李轩:阿策我觉得你肯定练过!!!

黄少天:练习瑜伽可以释放身心,修心养性。我觉得吴女士一直如此高贵冷艳绝对是天天练的那种,已经是瑜伽的最高境界!!!高冷女王!!队长你说我说的对不对啊!!!

喻文州:练瑜伽的时候不要说话哦少天,否则会诶!!

于是黄少天失去平衡的倒在喻文州上身,喻文州第一次明白黄少天平时对他说的那句‘我觉得我的下半身已经麻木了’

 

239.

吴羽策:这叫报应吗?

肖时钦:话多的报应?

李轩:这一幕要铭记于心快拿出手机!!!

宋晓:论黄少天如何压倒心脏喻文州 ........发送!

喻文州:少天你快起来,我腿和腰要给你压麻了!

黄少天:我已经麻了,让我趴一趴嘛!

喻文州:.......少天快起来啦,还有宋晓我们要好好谈谈。

宋晓:我刚刚那一定是回光返照.......

吴羽策看着黄少天一直蹭着喻文州的场景突然想到一首歌,因为思考的太忘我,直接唱了出来“回家的路上我情不自禁 摩擦 摩擦,在光滑的地上摩擦.......”

 

300.

李轩:我是不是听到什么......

黄少天:刚刚的画面太残忍,我想静静,不要问我静静是谁。

宋晓:死之前可以听到吴女士一展歌喉洒家值了!

 

                                                  

艾玛好久没更都忘记剧情了,这次真的乱写,真的没写好.......还是让我理一下剧情吧_(:зゝ∠)_【你们猜我会不会继续日更呢【我觉得不可能怎么办】

明天好好翻看一遍自己以前写的全部文好了【恢复记忆进行时!】,到时候全篇改......【才怪】

还有我删了那个画了......评论羞耻到一个境界,我肯定会掉粉的!!!

评论(15)
热度(28)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