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218~221】

冷的我都不敢裸睡了【日天签名】

218.
苏沐橙:“是不是我们教坏你了......”
李华:“......为什么这样想”
苏沐橙:“因为我们根本没有教过你这些啊!”
李华:“你们天天在这里画这些说这些是人都会懂的好不好!!!”
戴妍琦:“你居然就这样欣然接受了!那太好啦!以后你来帮我排版吧!”
楚云秀:“免费劳动力不错!”
李轩:“.......”
李华觉得今天过的比以前还累。

219.
周泽揩把孙翔抱出来带回自己房间睡觉,对其他人撒手不管,第二天起床睡在地上的人全部都是腰酸背痛。

220.
江波涛:“韩前辈我腿麻.......能起来一下吗?”
韩文清:“抱歉,我这就起来嘶〜腰怎么感觉给踹了好多下一下.......”
杜明:“可能是我,我睡觉喜欢踹被子,你可能是压到我的脚然后就........”
唐昊:“好险我是睡你旁边的,没有给踹到哈哈哈哈哈哈”
杜明:“........可是你口水全流我身上了啊啊啊啊啊!!!”
周泽揩:“........早”
孙翔:“亲〜你们早〜”
四人看着画风不对的孙翔都忘记了自己现在的情况了。

221.
杜明:“........我一定还没睡醒,日天你腿借我躺躺,我再睡一回。”
唐昊:“好好叫我名字会死啊!”
江波涛:“小明不要睡了,起来换衣服!都是口水顺便洗澡!”
孙翔:“你们昨天就在这睡?”
韩文清:“........来这里是我一辈子最蠢的抉择”


啊啊啊啊啊今天老妈断我电脑(╯‵□′)╯︵┻━┻我只能用手机更了!很短!
格式不知道对不对,错了我明天改qwq

评论(7)
热度(29)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