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210~217】

都说男孩贱养,为什么我这三猴越贱养越皮痒啊!!!!

【工皮寿大大签名】

 

210.

唐昊上缴手机后,给韩文清拉到一边进行了一场精神上深深的眼神教育。

韩文清:“......”

唐昊:“......”

孙翔和杜明给江波涛教育完后屁颠屁颠的跑去找唐昊,看着还在受教育的唐昊两人心里一阵舒爽。

 

211.

韩文清:“好好反省你这段时间做的事情”

唐昊:“........→_→”

韩文清:“看哪里啊!”

唐昊:“.......看着你”

韩文清:“.......不要一直看着我,我会害羞的”

最后一句是孙翔配音,当然配完之后.......很荣幸的给韩文清吊着来打教育了。

 

212.

周泽楷和宅男战队玩了一天打算回自家战队时,一开门,看着韩文清拿着拖鞋追着孙翔打,唐昊一手拍这枕头狂笑一手拿着手机录像,杜明拿着矿泉水当麦克风直播,江波涛追着韩文清喊着‘冷静冷静,都是孩子!!不要当真!!!’时,慢慢的关上门,就跑回刚刚和他玩耍的宅男战队去了。

 

213.

孙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韩文清:“不弄死你的话我和叶修一个姓!”

唐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翔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

杜明:“只见韩文清同学拿起孙翔同学脚上的拖鞋!对!就是拖鞋,还是孙翔的!孙翔同学一看不妙撒腿就跑,而且边跑边叫!看!韩文清同学发出一句狠话“不弄死你的话我和叶修一个姓!”这是对叶修同学多么神圣的爱意啊,无论什么事都会扯到他~”

江波涛:“韩前辈冷静冷静,他们都是孩子!!不要当真!!放下手中的武器!孙翔小心脚!!”

 

214.

在义斩内部,看着这场直播,已经笑成逗比了。

楼冠宁:“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韩队居然有这样的一面!”

顾夕夜:“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一直看着我,我会害羞的!”

孙哲平:“噗!!我觉得我得去找多几个人支援,这样我们就可以同时看全部战队的情况了!”

钟叶离:“哈哈哈哈哈哈哈周队真的是哈,直接扭头就跑哈哈哈哈哈!!!”

文客北:“只有我一个觉得江副队很辛苦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李:“我觉得杜明解说的很有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整个义斩一直在笑。

 

215.

周泽楷玩到不能再玩之后,只能回战队了,回战队的路上刚好遇到出来揽食的苏沐橙,然后在苏沐橙的陪同凑热闹下,回到房间。

周泽楷:“回来了.......”

苏沐橙:“我来打扰啦哇!!”

打闹了一天,每个人累的直接就躺地上睡着了。

两人看着韩文清睡着江波涛腿上,韩文清的腿压在孙翔脚上,孙翔睡在江波涛臂弯里,杜明躺在唐昊怀里而唐昊睡在孙翔旁边,看完这一幕的两人一个又想转头跑,另一个默默的掏出手机,全方位360度拍照。

 

216.

拍完之后帮周泽楷收拾了一下,苏沐橙就拿着手机飞奔回房。

苏沐橙:“姑娘们都快出来看啊!!!”

楚云秀:“怎么了?”

李华:“有种不祥的预感......”

苏沐橙打开手机相册,一群人围观过去后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217.

戴妍琦:“看见这一幕我萌上了all杜!!”

楚云秀:“江波涛居然可以攻韩文清简直啧啧啧~”

陈果:“孙翔压在杜明身上为什么感觉好美好!!”

苏沐橙:“我是昊翔党的不过此时此刻我萌上了all杜!小戴give me five!”

唐柔:“......你们在我面前讨论小明真的好吗,不过......我支持周翔,此时萌上了昊翔!”

李华:“你们在我面前讨论这些才是真的好吗!!!不过我觉得江all不错!”

“......”

五位女子拿着“卧槽,什么情况,你居然知道什么是all!”的表情看着李华。

 

 

                                             

你们可以脑补一下那时小周看到的场面......

学坏了学坏了,单纯的李华大大学坏了!!!_(:зゝ∠)_

有没有人提供一点搞笑的黑历史给我啊!!!!我好需要啊啊啊啊!!!!

这次一点cp都没有出现我就不打tag了........

评论(20)
热度(32)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