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201~209】

和一群孩子一起组战队,既充实又辛苦啊。

【王爸爸的签名】

 

201.

在漫长的一年里,全部战队都住在一栋楼里,说不发生点东西还真没人信。所有,在完成好了自己当天练习的队员们,都想着法子探讨敌情。当然各队都有各队的防探方法。

楼冠宁:“据酒店管理人员向我汇报,大神们天天在干探讨敌情这类事件,看不见好可惜!”

顾夕夜:“不如我们找人专门潜进去偷拍,给我们一个小型直播,怎么样!”

钟叶离:“这个只拍给内部看还可以,到时候再做一个剪辑,这就是记录他们战队的成长过程。”

孙哲平:“然后到时候冠军队是哪个队我们就播哪个队,这感觉和联盟的一样啊!”

小李看着策划书想‘联盟做的是他们一路走过的成功史,你们做的是他们一路走过的黑历史.......’

 

202.

在这几天里,乔一帆长期受到骚扰短信,弄得心神不宁。

王杰希:“我们要防止此类事情发生”

安文逸:“知道小乔的电话只有两个战队,有可能就是他们做的!”

乔一帆:“英杰QAQ他们一直叫我剁手,好恐怖!”

高英杰:“没事的,王前辈会帮我们解决的。”

卢瀚文:“你们怎么就不来找我这个队长帮忙啊!!”

刘小别:“队长,请闭嘴。”

卢瀚文一脸悲伤的看着王杰希,王杰希一看卢瀚文心情不好,立即开启了【单亲爸爸】的开关,拿出自己身份让刘小别陪卢瀚文玩耍了。

刘小别:“......”

 

203.

讨论许久,众人最后决定分组调查。

王杰希:“小别和英杰一组你们去沐雨战队,我和文逸一组去叶前辈那里,小卢你和一帆在宿舍呆着。”

卢瀚文:“不要不要不要!!!为什么又不带我玩!!”

安文逸:“为什么我突然想起又不带大唔........”

乔一帆:“文逸我看你嘴上有东西,帮你擦擦!”

高英杰:“我感觉我知道了好多......”

刘小别:“我们现在就去吧。”

卢瀚文:“你们要带我去!!你们是不是嫌我没有战斗力!!!”

王杰希:“小卢,因为你是队长,你很厉害,你可以保护好一帆的安全,我们才敢留你下来的,没有能力保护一帆的我都是带他们出去的。”

卢瀚文给杰希.忽悠成神.王说的一愣一愣的,然后跑到乔一帆身边抓住乔他的手,信誓旦旦的说一定会完成这次任务的。

 

204.

按安文逸的推理,凶手短信嫌疑人都喜欢在吃完晚饭后的10多分钟开始发,然后两个小组在吃完饭后就一直在和他们扯家常,说废话。

刘小别:“苏队你喜欢看什么书啊?”

苏沐橙:“小别你不回宿舍来我这就是为了问这个?”

高英杰:“我们有时候不用练习的时候想看看书,可是不知道看什么,所以想来问问。”

李华:“两位......你们不入去问其.......”

楚云秀:“来来来,这是我们刚出的一本书,你们来当当读者好了!”

两人给五位女性拉回房间进行调教了。

 

205.

[王杰希被强行抵到浴室墙壁上,双肘支撑着身体仍是控制不住的往下滑........]

高英杰:“这.......这......./////////”

刘小别:“我一直以为队长是没有........没想到.......”

李华:“你们不是吧!居然当真了!!”

高英杰和刘小别看着这本all王,脸红的和苹果一样,话都说不完整,然而心里却是在佩服王杰希‘一个人照顾我们全部人,还要和这么多人“一起”......队长你简直是我们的偶像’

还在和叶修革命中的王杰希突然打了一个喷嚏。

 

206.

王杰希和安文逸到了叶修这里因为都不会找话题八个人就眼对眼的看着对方。最后蓝河忍受不了那双大小眼眼睛,说了句话打破了寂静。

蓝河:“王队你来我们这.....干嘛......”

叶修:“大眼你看你的眼睛把我家小蓝吓的。”

王杰希:“......我没有吓他,一开始是他看着我的。”

方锐:“建议下次来我们这戴个眼罩,独眼的就好!”

蓝河表示“如果有一个大神坐在你面前,你看都不看那就是真正的傻逼!当然如果眼睛不长这样o_0......”

 

207.

过了15分钟,两个小组分别收到了卢瀚文的短信,立马赶了回去。

乔一帆:“又......又来了!”

高英杰:“要不我们再试试回打这个电话看看到底是谁。”

安文逸:“上次打一直没人接,那人是打心里的不想接我们的电话!”

卢瀚文:“我们在每一个战队门前打电话听听到底是哪里响不就知道是谁啦!”

一直没有想到这个办法的五个人异口同声的说道“你怎么不早说!”

然后拿起手机就开始在各战队门前打电话了。

 

208.

跑遍全部战队门口,可是都没有一个是响的,众人到了二楼大厅那里休息。

王杰希:“这个方法不靠谱啊,我们一打就挂一打就挂的根本听到的声音啊!”

刘小别:“是啊,这样下去他们话费没有之前我们都要挂了。”

卢瀚文:“小别副队,话费是可以冲的!”

刘小别:“你!闭!嘴!”

乔一帆:“我再试一次好了”

 

209.

乔一帆刚摁下通话键,只听见走廊突然传出铃声,六人相互看了看,立马跑了过去。

刘小别:“卧槽!二翔居然是你们!!!”

唐昊:“居然给发现!”

安文逸:“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孙翔:“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那我就大哎呦!!”

杜明:“这只是语言战术!江副队和我们说过,语言是最有攻击力的武器!所以我们要攻击你!”

王杰希:“江副到底教你们什么了.......”

刘小别:“......英杰上!捏一组特!”

然后,六人给这三熊孩子进行了一段神圣而又难忘的教育后,王杰希亲自上门去找各方家长探讨了一下人生,江波涛和韩文清两人听完后一个用瞪一个用笑的给自家战队的三孩子进行了一场思想折磨。

 

                                              

突然想写各战队的黑历史锦囊√有什么黑历史想法求说!!!

 

接下来我说说为什么我突然写这个题材,其实嘛......这类短信我是真的收到过_(:зゝ∠)_那时那短信威胁我,说如果我不转50万过去我的女儿就会没命,而且早上一条,晚上一条【我心疼你的话费】。其实我那时只想说一句,劳资还是学生!!!!那里来的女儿啊!!!儿子都没有!!(╯‵□′)╯︵┻━┻

温馨提醒,以后你们当爹当妈后,如果遇到此类事情,先打电话给你们孩子问问再说,千万不要脑残的就转钱过去,除非你们......有钱,任性!!【我觉得我废话好多,不要嫌弃我qwq】

评论(6)
热度(36)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