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196~200】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战队的名字是什么意思

【某工作人员的签名】

 

196.

因为是直播,全部人那时都没有看,看着微博和网上的发话,当众人回看重播的时候.........。

王杰希:“为什么我就变成了恋童癖了......”

高英杰:“前辈,我默默的点个蜡.......”

乔一帆:“最近我微博都要炸了......都叫我砍手qwq”

安文逸:“一帆不哭站起来撸

刘小别:“我这边还说我猥琐未成年小孩啊!!明明就是他猥琐我!!”

卢瀚文:“刘副队以后我会少点找你的了!!”

刘小别哼了一声转身回房心里却想‘尼玛快追上来安慰我啊!!!再不过来你一星期也别想到我房间一步!!!’

最后,卢瀚文一个星期没能进刘小别房间......【可怜的孩子】

 

197.

张佳乐带领的战队虽然叫随便,可是里面的人可不随便,于是.......

蓝河:“叶修!!!!你看看你的所作所为,都上电视了!我们战队还要不要脸啊!!”

张佳乐:“就是!!身为队长的我很生气,这周你不能回房睡,寂寞死你!”

蓝河:“对对对!!!给我睡沙发!!”

邱非:“队长,下次我们会注重保护你的账户的!”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小邱这话我中听!叶修你就乖乖的看门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小蓝,你没了哥会寂寞的!乐乐手气不好是人之常情,叫小蓝帮你抽好了。”

林敬言:“方锐大大别闹了,再闹我不陪你了。”

方锐:“我不闹!!林大大我们回房玩吧,走走走!!!”

叶修:“啧啧啧,看看这对,小蓝我们也回房恩.....”

蓝河:“恩你头!不准回房!”

张佳乐趴在邱非肩膀一直笑,还给孙哲平直播现场情况,孙哲平看到信息后有种想写一篇[我家战队的爱情故事]的报道。

 

198.

在女子战队中也有这些信息,比如......

苏沐橙:“最近好多瓜子商找我拍广告,我去还是不去好啊!”

楚云秀:“心疼你,不过拍广告不是有瓜子吃吗,去也没关系啊。”

戴妍琦:“最近微博下面好多人问我画什么!我感觉我可以去加印我的ALL肖本了哈哈哈哈哈哈”

陈果:“我贴网点的工作是不是也可以涨工资啦!”

戴妍琦:“肯定肯定!!!外送你一本叶ALL的!”

陈果:“好好好!!!”

苏沐橙:“我也要!!”

李华:“不要在我面前讨论本子好不好......最近我在微博看评论都说我是’任劳任怨的好男友‘明明我是给你们欺压的!”

唐柔:“我这边天天喊我柔哥......我是高兴还是悲伤好......”

“女子”战队今天有人欢喜有人愁啊......

 

199.

在某话唠爆料后,最近几个人的微博也不太平安。

吴羽策:“现在微博上天天有人@我叫吴女士......黄少!!都是因为你!!!”

喻文州:“我最近倒是在微博上发现有人建立了一个’保护手残,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喻文州做起‘这样一个话题,现在他们开始天天@我,问我如何改变手残这个命运的^_^少天,我要说什么好呢?”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我不是故意的!!!谁知道他们为什么要找你啊,可能他们手也是残啊!”

喻文州:“^_^晚上回房睡吧少天!”

吴羽策:“黄少,用你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就是’善恶终有报 天道有轮回 不信抬头看 苍天饶过谁‘”

宋晓:“啊啊啊啊啊都是你!!!你看,现在微博上天天有人私信问我怎么翻跟斗!”

黄少天:“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有人问这么傻逼的问题,截图求截图!!我要发微博哈哈哈哈哈哈哈,放心我会给你打上漂亮的马赛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轩:“我可以证明宋晓没有翻更斗,不过是因为这线.......”

六个人看着宋晓房间的某电线,因为是翘起来,所以容易绊倒,每次宋晓差点摔倒的时候就机智的翻了一个跟斗,这样既不会疼也没有伤到,可是在黄少天眼里就变成了耍杂技了。

宋晓:“我恨这条线......”

 

200.

在每个队伍都在因为直播这事吵的时候,这边的颜文字战队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安静的一次......虽然是只是部分人。

江波涛:“你们看这里,张佳乐的牌明显没有UR,我们赢得几率很高。”

韩文清:“可是繁星的乔一帆不能小看啊,你看他那手气.......”

孙翔:“张佳二就是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张UR都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孙哲平给他冲的钱都过水了吗!”

杜明:“李轩这混蛋!!居然和女神这么近!!”

唐昊:“我们连夜去把乔一帆的手砍了吧!”

江波涛:“小翔小明昊昊你们安静点,否则不给你们玩超级玛丽了!”

孙翔:“周泽楷!!你看!!他欺负我!!我可是队长啊!!!”

周泽楷:“我给你玩”

唐昊:“不要脸,太不要脸了!”

孙翔:“日天你也可以找一个啊,没人阻止你!”

韩文清:“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吧.....”

杜明:“江副qwq我想回家!韩前辈说这句好恐怖”

韩文清:“.......”

今天韩.钱包脸.文清今天也是很累......

 

                                                     

200啦!!!感觉差不多要比赛了!!

这篇完结后你们想看什么呢!!!

评论(11)
热度(53)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