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184~188】

这都是......shen me gui !?

【车干大大签名】

 

184.

在忙着准备第一届LL比赛的义斩各位突然收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

......:“喂?请问你们这里是不是主办方”

孙哲平:“是的,你是最后给筛选出来的主持人?”

......:“是的,我是明天来报道吗?”

孙哲平:“嗯,我们欢迎你的到来!”

......:“谢谢!!”

义斩众人表示主持人找到了,开赛还会远吗!

 

185.

因为可以自由组团,大家都想着’这个游戏大家都是新人,谁知道谁最厉害,谁和谁可以赢‘然后就开始公开选队友了。

沐雨橙风:我们弄个女子战队吧!!完胜他们男生!

鸾辂音尘:好好好!!!可是人数够吗?

沐雨橙风:我,你,云秀,柔柔,果果刚好五个!我现在开始培养果果!

林暗草惊:我们队长不玩......

风城烟雨:我现在开始玩,反正有一年时间,你也玩吧!

林暗草惊:队长不是吧!!

鸾辂音尘:六六大顺!你也来我们战队吧!

风城烟雨:恩恩!我们战队叫什么好呢?

寒烟柔:文雅一点的名字......

沐雨橙风:我是队长!!!用我名字!!叫[沐雨战队]

风城烟雨:我没意见,不过我要当副队!

沐雨风城:好!!!

李华就这样无缘无故的进来这个女子战队了......

 

185.

其他人看着职业圈里第一个战队诞生了,也开始组队抢人了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你看人家苏沐橙都有战队了,我们也要弄一个啊,再不抢就没得挑了!!我肯定跟着你的队长!!我保证不退团!队长队长你要相信我!!!

百花缭乱:少天加我一个啊!反正你们现在缺人!

夜雨声烦:不要不要!!万年老二会让我们输的!!我可不想第二名!

百花缭乱:靠靠靠靠靠靠!!!!我还不稀罕你呢!我去找别人!

索克萨尔:少天,安静,人选我已经私戳好了

涛落沙明:我们蓝雨四人都在吗???

索克萨尔:我,少天,你,李轩和吴羽策,小卢说他自有安排

夜雨声烦:卧槽!!!!小卢这个有了媳妇忘了娘的习惯怎么还不改啊!!!!不对!我不是他娘,我是他师傅!如果我是娘的话他爹是谁?

逢山鬼泣:你爹喻文州呗!话说我只是图个热闹......没想到阿策会同意啊

鬼刻:是他爹,我有点感兴趣而且。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队长队长队长你看看!!!这样真的可以吗!!!我们明明只是纯洁的队友关系啊!!队长快出来评评理啊!!

索克萨尔:^_^

夜雨声烦:卧槽队长不要这样啊!我压力好大啊!话说我们战队就这样成立了?感觉好快啊!我们口号可都是’誓死弄死叶修‘!!!那我们战队就叫[弄死叶修]好不好!!这样子好难听啊!拼音缩写好了[虐杀原形]!搜狗就是好!四个词居然都可以组的这么好听!队长队长队长!!!我们就叫这个吧!!

逢山鬼泣:卧槽阿策给我一副墨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名字简直,我点32个赞!

君莫笑:哥就怎么招人讨厌吗,啧啧

生灵灭:我入你们团好不好......

索克萨尔:欢迎^_^

就这样弄死叶修虐杀原形战队就这样诞生了。

 

187.

君莫笑:啧啧我们也弄一个战队吧@废物点心

海无量:......老林在我就去

君莫笑:@冷暗雷你情人叫你来我们战队

冷暗雷:......带乐乐吗?

君莫笑:卧槽,还有第三者!果然异地恋都是伤

百花缭乱:卧槽叶修你这思想果然猥琐!我可是大孙的!!!

再睡一夏:你这样说我会害羞的

海无量: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孙你画风不对啊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你看吓得大孙画风都变了,现在有六个人,那就这样咯!

百花缭乱:哪六个?

君莫笑:我和我媳妇还有我徒弟,废物点心和他情人还有老二你不就刚好六个了!

百花缭乱:你妹!!!队长必须是我!!!邱非什么时候玩了啊!

君莫笑:哥也不稀罕,副队就猥琐方吧,小邱我刚刚叫玩的,就这样定了,战队名字随便吧!

百花缭乱:只要我是队长就好了!名字也随便!

战斗格式:前辈我会加油的!

海无量:居然拐小孩子来,真不要脸!

君莫笑:呵

然后填报表格的时候,叶修就在战队名字上面写了[随便]。

 

188.

另一边,在新生代群里,也有组建了一个小团队

流云:我们也来弄个战队吧!!!

一寸灰:可最少五个人啊,现在我们就四个而已......

木恩:对啊,我们人数根本不够

流云:不怕不怕!!我已经找了刘小别前辈加入我们了!你看现在不就五个人了!

飞刀剑:......刚刚队长和我说他想加入我们.......

木恩:六个人好啊!也前辈们队伍人数一样了!

流云:那先把王队拉进来好了!

[飞刀剑邀请了王不留行进该群]

一寸灰:欢迎

木恩:欢迎

小手冰凉:欢迎

王不留行:你们现在讨论到哪里了?

流云:现在已经到了讨论名字了!队长是我,副队长是刘小别前辈!!

飞刀剑:小鬼我还没同意啊!

一寸灰:为什么我想起叶前辈以前编的一首歌......一闪一闪亮晶晶

小手冰凉:......我什么都不想说

流云:那我们战队就叫[一闪一闪亮晶晶]吧!

木恩:这名字也太长了吧!

王不留行:减一些字吧,亮晶晶我觉得不好听

流云:那就[一闪一闪]吧,感觉好怪啊![闪一闪]?

飞刀剑:......为什么一定要围绕这七个字,反正都是星星啊!

木恩:[星星战队]?

一寸灰:[繁星战队]吧,这样好听

木恩:听一帆的!

就这样,新生代外加单亲爸爸前辈的战队就这样诞生了!

 

188.

江波涛看着他们挑人就在自个战队开起会来了

江波涛:我们现在就四个人玩,前辈们都是六个一队,我们也要找两个人啊!

孙翔:我找了日天来了!

杜明:刚刚我看韩队落空我就.......

周泽楷:新群_(:зゝ∠)_

过了一会

江波涛:队长说弄一个新的群,*********都加进来吧

 

不知道名字的战队[*********]

孙翔:日天在不在在不在

唐昊:二翔你给我闭嘴!

杜明:日天哈哈哈哈哈,二翔你好好说话嘛!

韩文清:......

江波涛:都是孩子嘛......体谅体谅

周泽楷:(⊙_⊙)

韩文清:现在人也够了,战队名字叫什么?

孙翔:肯定是我的名字啦[翔爷战队]多好听!!

唐昊:翔=粪,其实我不介意的

杜明: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名字简直哈哈哈哈哈

孙翔:卧槽!来PK啊!保证不打死你!

唐昊:来就来!我可是有UR的人,你算啥!

孙翔:劳资怕你啊!我现在就完爆你!

韩文清:你确定真的叫这个名字吗......

江波涛:韩队不要理啊,小孩子胡言乱语而已!

韩文清:那叫什么??话说谁是队长啊?

孙翔:我!!肯定是我!!!

唐昊:留这人干嘛啊!祸害苍生啊!!

周泽楷:\(^o^)/~

江波涛:......不要这样宠小翔啊!!

孙翔:我是队长啦是队长啦!唐昊,我现在命令你成为我的奴隶!

唐昊:卧槽二翔你找打!我是才是队长!!!

周泽楷:ლ(╹◡╹ლ) ?

江波涛:队长说,小翔队长你副队好了,不要傲娇了,话说名字想好了吗?

周泽楷:(ง •̀_•́)ง

韩文清:这团......

孙翔:这个好!我现在就去填报!!!

然后.......孙翔他们组建的战队名字就叫[(ง •̀_•́)ง战队],后来义斩工作人员’帮忙‘改名为[颜文字战队]

 

                                                    

战队们终于都出来啦!!

上面的歌词完整版是【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大小眼【为什么感觉好恐怖】

主持人你们还是没猜到吗??【都说猜对有奖啦_(:зゝ∠)_

明天更环球!让我好好思考思考如何比赛√

评论(61)
热度(59)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