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178~183】

第一届LL职业大赛开始!!!诚招主持人,电话137********

【大孙签名】

【这期一个cp也没有_(:зゝ∠)_可是我还是打了tag

【不要打我好不好

 

178.

在一环接一环的传播中,LL也越来越多人玩了,一直在默默调查人数的斩义们最后出钱开办了第一届LL大赛,也宣传给了大神们。

斩楼兰:各位各位!在明年将会举行LL职业大赛!最少人数五人一组,今年就开始报名了哟!大家快快做好准备吧!

再睡一夏:因为这次是我们出钱,所以我们是主办方,比赛地点自然也是B市,到时候会再来通知的。

斩楼兰:队伍有很多哟!!大家踊跃报名啊!明年才开始你们不必担心√不过报名日期在下个月就截止了哟!

再睡一夏:而且,据调查还挺多人玩的......【画外音:比如你们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这个游戏什么时候变得怎么普及了!我为什么都不知道你们玩了!队长队长队长!!快出来看啊!!这游戏到底有多少人玩啊!!张佳乐除了你在玩还有谁,话说叶修好像也在玩啊!!!卧槽兴欣老妖怪也要来比赛?!

百花缭乱:大孙这是什么意思!?那时不是和你说了吗,叶修啊!对了老林也在玩!

楼冠宁在电脑前看着一个一个大神的名字慢慢给报出来,感觉自己的n桶金要来了。

 

179.

冷暗雷:乐乐,你这样也太不人道了其实方锐也在玩

海无量:卧槽!老林我们还有没有爱啊!今年你别想进兴欣大门一步!!小乔也在玩

一寸灰:前辈你好意思说别人吗.....对不起了英杰.......

木恩:没关系一帆,下星期我会去找你的,其实小别前辈也在玩

一寸灰:英杰!!这事不要说出来啊!文逸其实也在玩

小手冰凉:......

飞刀剑:这样卖队友真的好吗,队长出来吧

王杰希看着一个两个都在报名字,拿起笔就开始记,没想到最后自己居然给孩子队友出卖了。

 

180.

王不留行:......喻队@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宋晓,少天,小卢^_^

涛落沙明:队长!!你心好脏!!!

君莫笑:啧啧啧,今年的撕逼大战?沐橙你也出来一下吧!

沐雨橙风:(*^__^*) 女生玩很正常的,不过没想到你们居然这么多人都在玩啊!柔柔你也过来啊!@寒烟柔

寒烟柔:......杜明

在一旁看撕逼好戏的江波涛,怎么想都没想到居然扯到自己战队头上,而且还是因为杜明。

 

181.

吴霜钩月:女神QAQ为什么要这样!!!二翔我决定卖你!@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卧槽你们撕逼扯我干嘛!周泽楷!周泽楷你出来!不要忘了你也在玩!对了还有副队!

无浪:......小翔,最会卖队友的是你

一枪穿云:_(:зゝ∠)_

鸾辂音尘:233333333333联盟第一脸居然也玩啊!我和队长也在玩!!队长最帅啦!!!

肖时钦看着戴妍琦发完那句‘队长最帅啦’后就在电脑前连蹦带跳,激动不已,也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此刻自己的心情了。

 

182.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居然这么多人玩!!张佳乐你和我说霸图真的就只有你和林敬言在玩吗?我才不会相信你们那个心脏副队不会玩!!和你们说,我们队长可是活动第一名!!!你们就别想赢趁早放弃吧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我们蓝溪阁的人也在玩呢你们光人数就没我们多!!!

索克萨尔:少天^_^一会到我房间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我错啦我真的错了!!!不要这样对我啊!!!

百花缭乱:烦烦no zuo no die啊!还有我们张副真的没玩,不过队长玩了.......

君莫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这样砳砳,我觉得画风走错地方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卧槽叶修你个老不死!你有种再打一次啊!!

夜雨声烦:砳砳

然后,群里所有人都出来说了一句的‘砳砳’

 

183.

石不转:.......@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张佳乐,我觉得我们要好好谈谈

百花缭乱:刚刚不是我打的!!是老林打的!!我不在场!!

冷暗雷:你说这话有谁信啊.......

花繁似锦:我信!!前辈我相信你!!

落花狼藉:小远别闹......

百花缭乱:小远!!下次回去看你我带好吃的给你!!

张佳乐心想天大地大还是儿子好啊【误!

 

                                                 

终于要比赛了~\(≧▽≦)/~表示最少五人一组,你们觉得会怎么组合呢~~~

感觉这么快就到比赛好快烂尾啊_(:зゝ∠)_我要写一点什么来补一补吗......

最后!问题来了!主持人到底是谁!!【猜对有奖√【你们绝对不知道是谁!!!

评论(7)
热度(40)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