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166~171】

我回来更这篇了_(:зゝ∠)_【小戴签名[我也想说这句]】

 

 

166.

在孙氏教育的熏陶下,江波涛只能用双眼看着自己账号的LP越来越少。

最后,ipad回到江波涛手上,LP已经为2,自己根本玩不了。

这时,江波涛才终于知道为什么会在半夜看到自己队长要躲在训练室里玩LL了。

 

167.

江波涛回到房间后立马打开QQ找周泽楷谈人生

无浪:队长在吗?

队长:?_?

无浪:小翔教我们,我们真的没法玩啊!

队长:( ⊙ o ⊙ )

无浪:所以要牺牲一下队长你了!晚上.....让孙翔早点睡吧......

队长:(≧▽≦)/

无浪:到时候训练室见!

队长:(^o^)/~

【轮回牌翻译机,谁用谁知道,一般人我还不告诉他~】

 

168.

和队长讨论完对策,江波涛调好闹钟也准备入睡了【因为晚上要熬夜玩】

到了凌晨,江波涛起床准备好东西,开始前去训练室了。路过周泽楷的房间,也因为房间的门隔音一般,江波涛知道了自家队长还在耕耘,然后又回去自己房间再调一次闹钟,回床睡回笼觉了。

 

169.

睡了半小时,江波涛再次起床前去训练室了,这次经过周泽楷的房间一点声音也没有了,江波涛知道队长已经放倒了孙翔了,就加快步伐去训练室了。

“队长!”

“哟!副队就等你了!”

江波涛面对无缘无故出现的杜明感到心塞......

 

170.

江波涛:“杜明.....你怎么来了.....”

杜明:“我这不是无聊嘛,然后出来喝水的时候看到队长出来,然后就来了咯~\(≧▽≦)/~”

周泽楷:“嗯!人多......好!”

江波涛:“......好吧”

然后,训练室的三人行也开始了。

 

171.

杜明:“副队爱心不要用!”

江波涛:“为什么?我难得已经五个了。”

杜明:“存够50个再抽几率可以高一点!”

周泽楷:“嗯!别!”

江波涛:“哦哦!我明白了!”

三人行持续了一个星期后,轮回慢慢传开了一个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们这里还是一片墓地,后来因为开始建房,那这片地给铲了,可长眠于此的灵不愿意了,所以到了凌晨的时候......训练室!也就是这栋房的中心点!就会传来一些诡异的声音,而且灯光也会不受控制]

 

                                      

这期好瞎掰啊!!!我感觉我越来越能掰了!

评论
热度(28)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