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161~165】

一切准备做好了,坐等开始√

【小楼签名】

 

161.

江波涛去找周泽楷问名字时,刚好孙翔也在房间

孙翔:“副队你怎么也来玩啊!”

江波涛:“为什么要用也字啊?”

孙翔:“哦!是因为.......”

这时杜明拿着ipad走了过来。

江波涛:“......”

 

162.

周泽楷:“怎么?”

江波涛很小声的问:“队长,我想问一下你昨天玩的游戏名字叫什么?”

偷听到内容的孙翔瞬间回头:“周泽楷,你昨天玩什么游戏?我怎么不知道!”

杜明:“孙翔,偷听别人说话是不对的”

周泽楷指了指屏幕,看见游戏名字后的两熊孩子,心里想法分别是......

杜明‘卧槽!!副队你不带这样玩啊!等等为什么队长也下载了?!’

孙翔‘为什么副队想玩啊?为什么还昨晚啊?到底发生什么了!’

于是,两人看着江波涛,就像看到鬼一样。

 

163.

江波涛看着那两人的表情,知道自己给误会了,连忙解释

“我只是昨天看队长一个人孤零零在训练室玩游戏才想知道的!”

于是,两人的心里想法改成

杜明‘卧槽!太复杂的关系了!!难道昨晚上演了一场训练室.avi吗???好恐怖!’

孙翔‘昨晚?训练室?孤零零?玩LL?他两到底发生什么了啊?!’

然后,两人的脸都表现出了‘哎哟我擦尼玛’的表情

【我都表现不出来啊!!!】

 

164.

江波涛:“你们不要这样看着我啊,心里毛毛的......”

孙翔:“快点解释!!!为什么你大晚上会和周泽楷在训练室!!”

杜明:“副队......你怎么和叶神他们一样一起堕落了.......”

江波涛:“小翔!绝对不是你想的那样啊!!!我不过是晚上去喝水,看到训练室有人,开门一看发现居然是队长,而且还玩着LL所以想知道这款游戏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咯!等等......杜明你刚刚说什么?!”

杜明赶紧闭嘴,快速奔跑出去。

 

165.

孙翔知道为什么,所以也不管杜明跑出去,拉着江波涛就开始了孙氏教学

孙翔:“副队!你是不是想玩啊,我教你!周泽楷就是我教出来的!”

周泽楷:“嗯.....”

江波涛:“诶......”

孙翔:“来来来!!!我先帮你下载啊!”

然后.....孙氏教育开始了!

 

                                      

如果昨天是流水账......今天简直_(:зゝ∠)_【原谅我这放荡的爱情

学校文艺汇演,我们班可能弄全职舞台剧,现在忙死了qwq【而且剧本还要改!!!就怕学校有人看不懂!!!

最近我怎么都这么忙啊qwq【不是给别人拉去陪玩耍就是学校忙_(:зゝ∠)_

签名在剧透啊!

评论
热度(39)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