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153~160】

我们队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淼淼淼签名】

 

153.

“先想一个ID吧!你想叫什么啊?不能使荣耀的ID!”

“......”

孙翔看周泽楷一直看自己不说话,想都不想就在ID栏上打上六个点。

 

154.

周泽楷:“我还没......”

孙翔:“在聊天中,不说话就是点点点,我懂得~不用谢我。”

周泽楷:“.......”

孙翔:“来选角色吧!就南小鸟吧,我才不说这是我喜欢的!”

周泽楷:“.......”

 

155.

注册完,孙翔开始手把手教周泽楷走近科学“你看到那光圈到达你的角色的时候就可以点了,来来来我示范一次!”“嗯.....”

玩完一局后....

“会了吗?”“嗯!”“那我接着示范啊!然后......”

对的,然后......孙翔就拿着周泽楷的号,玩到没LP......

 

156.

周泽楷等孙翔睡着后,偷偷跑到训练室,才敢拿出ipad.

周泽楷玩了几局后,感觉蛮好玩的,于是.......周泽楷在训练室就展开了神圣的入教之旅了......

训练室.avi】

 

157.

半夜口渴起床喝水的江波涛看到训练室有亮光就走了过去“怎么还有人没睡觉呢?诶!队长你在这干嘛?”周泽楷听到有人过来赶紧关掉屏幕“没......”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的ipad,感觉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心想‘真相只有一个!我一定要找出来!’

 

158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的眼睛“队长......你是不是在干什么”周泽楷躲开了视线“没......”“队长......人说谎时眼睛会向右上方看,这种“眼动”是一种反射动作,除非受过严格训练,否则是假装不来的。”周泽楷惊讶的看着江波涛“你.....怎么......”“我肯定知道啦!哼哼!”而江波涛的心里想‘最近看的那电视剧原来真的有效果啊’。

 

159.

周泽楷把ipad给了江波涛

“看......”

“......队长你确定你没有点错?”

“嗯.....而且.....”

“卧槽!不是吧!杜明和小翔都在玩!!!”

江波涛觉得一定是自己的起床方式不对

 

160.

江波涛回到房间嘴里默念着“睡觉睡觉睡觉......刚刚发生的都是梦都是梦......”

第二天,江波涛顶着黑眼圈起床 ,心里还对着昨晚发生的事情耿耿于怀“唉~我也下载一个好了,我要看看这个游戏到底有什么好玩之处!”于是......江副队就这样无缘无故的入教了。

 

                                  

今天更得好流水啊!!!!【都是因为朋友拉着我叫我陪她玩你画我猜没时间更,我整个人都不好了_(:зゝ∠)_

上面说到的电视剧是TVB的老剧了【当年我可喜欢看了!!!

我再也不想和我朋友玩你画我猜了,简直折磨人QWQ

评论(10)
热度(31)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