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134~140】

活动排名的时候我看了什么了啊啊啊啊!

【杜明签名】

 

134.

杜明:“爷......你舒服了吧,回房吧QAQ”

孙翔:“不!回去无聊死了!”

江波涛:“小翔我们都来接你了,不要打扰杜明了,我们可以陪你玩。”

周泽楷:“嗯......手”

孙翔:“我宁愿和杜明玩都不想找你们!”

江波涛:“很晚了小翔,不要打扰杜明了........”

江波涛此时的潜台词是‘爷啊!你快点跟着队长走吧!否则明天能不能见到杜明都是问题啊!’

 

135.

孙翔:“不要!周泽楷你都3天没理我了!别想我原谅你”

周泽楷:“给”

孙翔看着手上的礼物心想‘又不是我生日,也不是周泽楷生日?!,给我礼物干嘛’江波涛看着孙翔疑惑的看着礼物,解释道“其实队长是想庆祝你和他已经过......这么久,然后找我出主意送什么好而已。”

孙翔看着周泽楷的眼睛,脸慢慢的红起来“哼!不要以为送我礼物就会原谅你,走吧回房吧!”

看着孙翔终于跟着周泽楷回房,杜明松了口气。

 

136.

第二天晚上孙翔又耐不住寂寞找杜明玩耍了“杜明!我再也不理周泽楷了!”杜明抬头看着孙翔身上的‘蚊子包’脸上露出了‘呵呵’的表情。

 

137.

因为给孙翔某些东西吸引导致忘记关掉游戏屏幕“你在玩什么?”孙翔把头凑了过去“没.....没什么!!就是游戏而已!”杜明赶紧把游戏关掉“不对啊!我看这么多妹子......噢!你欲求不满!我找唐柔说去!”杜明赶紧拉住孙翔和他说“喂喂喂!!!别走啊!!!这其实就是唐柔介绍给我玩的啊!!”“我也玩!”杜明看着孙翔拿出一部ipad出来心想‘卧槽!你是哆啦A梦啊!从哪来的ipad啊!’

 

138.

孙翔看了名字就直接放弃了,原因是‘我这么爷们才不玩姑娘的游戏!’杜明觉得这不就是变着法说自己是姑娘吗!不经大脑的冒出一句“叶修在玩”孙翔一听脑内的某根线‘啪嗒’“叶修居然也玩!!!!!我也玩!我要打败他!!!”

杜明:计划通√

 

139.

下载了游戏注册人物的时候在思考了‘我是为了打败叶修才玩的,那就是要一样的角色才可以!可是我不知道叶修是什么角色,直接问那就没成就感了!’然后看了看在和女神聊天的杜明“杜明!你的号借我!”然后就用杜明的号找叶修了。

 

140.

吴霜钩月:叶修出来出来出来!!!!!

叶神:你找我干嘛?你不应该去找小唐吗?

吴霜钩月:我问你!你是不是也玩LoveLive

杜明看情况不对,孙翔什么时候变聪明了?!心想谎话要给拆穿的时候看到下面的回复整个人都不好了。

叶神:诶!轮回的脑子什么时候转这么快啦,哥的确在玩啊。

 

                                             

看到这孙翔选什么你们懂了吧233333

【鱼塘:你们‘蚊子包’的诞生我要不要详细一些啊

   孙翔:你敢!!!!

   鱼塘:你看我的眼睛!你看会不会0v0】

评论
热度(37)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