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116~121】

我们兴欣的王牌可是小乔哟~

【叶不羞签名】

 

116.

叶修挂了林敬言的电话后就开始和方锐‘谈人生’了“方锐啊,少年啊,我们是一个战队的啊,不要出卖队友啊!”“否则你想我怎么说啊!说我们在探讨知识,博览游戏人生?明明你就是为了追媳妇!”“哥刚刚的回答就很完美,你要学学!”方锐在心里碎碎念着‘太没下限了,还骗霸图练手速,现在霸图个个都以为可以练手速了’

 

117.

在霸图四人组里,只有张佳乐是最容易骗了, 听叶修说LL可以练手速想都没想就信了,而且还毫不犹豫的推荐给别人,比如......他的好闺蜜‘黄少天’

百花缭乱:少天!!叶修最近在玩一个游戏练手速,我也在玩感觉不错!!!

黄话唠: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叶不修这个怪物还要练手速!!!全联盟都不用活了!!可以练手速为什么不给你家大孙啊?和我说干嘛,本剑圣的手速可以完爆你的!!对了你还没说是什么游戏啊???

百花缭乱:你滚滚滚滚(ノ`Д)ノ我怎么就没想到给大孙说!那游戏名叫lovelive

黄少天本来还扯着喻文州在电脑前骂着‘叶修要去练手速联盟不活了’之类的话,直到张佳乐把游戏名说出来一向话多的黄少天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118.

黄少天抱着脑袋“队长......这是什么情况......我感觉好乱”喻文州让黄少天坐到自己腿上,摸着剑圣的头发“按张佳乐的说法,也就是说叶前辈也在玩LL,而且霸图好像都在玩。”黄少天脑补着韩文清玩着LL的样子,然后抓着喻文州的手开始狂笑不止。

 

119.

张佳乐看黄少天半天都没有回发了几张雪姨的‘开门啊我知道你在家’的图片就去找孙哲平了。

百花缭乱:大孙大孙!!在不在?

家中常备壕:怎么了?

百花缭乱:刚发现叶修在玩一个游戏练手速的游戏,我也在玩!感觉不错呢!!!想推荐给你!

家中常备壕:什么游戏啊?话说我寄了新手机给你了,不要再给没收了啊!

百花缭乱:真的吗!!!什么牌子的啊!

家中常备壕:iPhone6 Plus,你还没说是什么游戏呢?

百花缭乱: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游戏名叫lovelive!

孙哲平看到游戏名字头直接磕桌子上

 

120.

再睡一夏:乐乐你怎么突然玩这个游戏了......

乐乐:好玩咯!我和你说,兴欣都在玩!

孙哲平打算说这个游戏的来历

再睡一夏:乐乐啊......你应该知道我们战队队长是个总裁来的吧。

乐乐:我知道啊!怎么了?

再睡一夏:其实.....这游戏.....里面有股份是我们队长的.....

知道真相后的张佳乐从凳子上摔了下来。

 

121.

孙哲平和张佳乐聊了一会就下线了,思考了一个晚上,第二天,孙哲平决定去找楼冠宁谈谈这个少女游戏的魔性了

孙哲平:“队长,我想和你说点事......”

楼冠宁:“钟少等等啊,孙前辈你说吧!”

钟少:“好好好......啥都是前辈最重要”

孙哲平:“你应该记得你最近投资了盛大游戏吧!”

楼冠宁:“记得啊!还是钟少叫我一起的呢!”

孙哲平:“里面有一个游戏,最近兴欣啊霸图啊都在玩啊......”

楼冠宁:“诶诶诶!!!哪个游戏啊!传奇世界、神迹、英雄年代?”

孙哲平:“lovelive......”

楼冠宁:“钟少......你捏捏我看看疼不疼......”

钟少:“我也要捏捏自己.......”

 

                                         

这个诡异的设定不要多想!!!!【最早的时候还想说是盛大总裁呢→_→】

最后搞一个职业LL联盟大赛好了!

【鱼塘:不爱了_(:з」∠)_iPhone6 Plus......

   孙哲平:反正我买得起

   鱼塘:你们斩义这些有钱人!!!】

 

评论(12)
热度(52)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