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108~115】

为什么我永远都是R卡啊QAQ

【乐乐签名】

 

108.
韩文清看着张佳乐说自己说得龙飞凤舞,越听越像'恐怖份子在玩少女'一样就忍不住了"张佳乐,你是不是想加练"张佳乐一听到韩文清的声音就跑到林敬言身后,用着少女的眼神无辜的看着韩文清。


109.
张新杰看不下去了,赶紧解释"唉......都听我说吧,其实是这样的,我听你们说兴欣在玩这个游戏,所以想知道这个游戏到底有什么得意之处,刚好队长的iPad在我房间我看错成是我自己的就拿来下载了, 刚好队长过来找我要iPad看到我这个游戏,没多久张佳乐突然来了,看到队长的iPad有这个游戏,以为队长也玩,然后就发展成了现在这样,一切都是我造成的......"韩文清搂着张新杰"新杰这不怪你,不过你的口才真的可以赢黄少天啊""队长别提这个了好不好......"


110.
知道真相后的霸图开了一个小会
张佳乐:"叶修肯定是知道这个游戏有什么好处所以才玩的!"
林敬言:"乐乐不要怎么快下结论啊,或许是有什么原因啊,你看你不就是因为画面美才玩的"
张佳乐:"不要扯上我啊!那你说还会有什么原因!难道是给苏沐橙逼这玩?"
韩文清:"不排除这可能"
张新杰:"如果是内部原因方锐不可能说给别人听的,他还没傻到把兴欣的秘密说出去"
林敬言:"那好办!我一会问问就好了!"
张佳乐:"不用一会啦!现在吧!"


111.
林敬言打电话给方锐,可电话那边一直在'嘟〜嘟〜嘟〜'"为什么没人接电话?这个时候方锐应该在啊!"过了一分钟电话打回来"林敬言大大〜打电话给我干嘛我刚刚在玩呢!你是不是想我了啊!来么么哒〜"因为林敬言是开着免提,现场旁听的张佳乐憋笑差点憋出内伤。


112.
林敬言:"方锐大大,我可是开免提的......"
方锐:"卧操不早说!林大大你心真脏"
林敬言:"没你们队长脏!好啦说正事,你为什么突然玩起LoveLive了啊?"
方锐:"你们副队也脏!不就是看着叶修玩自己也想玩咯!怎么了?"
林敬言:"就是想问问而已,话说叶修为什么玩啊?和叶修风格不像啊!"
方锐心想'叶修玩可是为了追自家媳妇啊!你要我怎么说!'


113.
方锐:"诶......其实......是"
叶修:"练手速"
方锐:"叶修你这个混蛋抢我手机干嘛!诶诶诶别关!"
林敬言听到忙音后也关了通话
韩文清:"这个可以练手速?"
林敬言:"可能吧......"
张佳乐:"一个少女游戏可以练手速,联盟不用活了"
张新杰:"我总感觉方锐有事瞒着"


114.
韩文清和张新杰回到房间也讨论了一会,觉得叶修玩这个游戏绝对有玩的理由,最后韩文清也就注册了一个帐号入教了。


115.
选人的时候看着海末这个形象莫名觉得有点像张新杰就点了这个角色了。"不能给别人知道我们玩这个游戏,那名字叫什么好?""用着自己绝对不会用的名字最安全"张新杰说完拿着iPad敲打出了几个字'我才不是钱包脸'
张新杰:"一般来说没人会改这个名字的"
韩文清:"......."

 

                                            

今天在亲戚家呆了一天写的比以前多【因为亲戚家太无聊了】

韩队入教了,轮回也不远了!

【鱼塘:乐乐可怜的抽牌技能啊......

   乐乐:滚滚滚滚滚!!!我可是有‘钱’人!

   鱼塘:qwq欺负我没钱!】


评论(29)
热度(47)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