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81~85】

今天好多人加我好友啊!难道是给认出来了?!

【方锐签名】

 

81.

第二天,乔一帆和安文逸两人打算去找叶修他们说自己也玩LL“前......前辈,我们有件事想说”叶修看着两人手上都拿着ipad就随口说了一句“哟,不会也是玩LL吧”方锐用着鄙视的眼神对叶修说“不要把你的萝莉控思想传给小乔和小安,你这个妮可。”“其实我们真的在玩,而且比你们还久”“......”

 

82.

在两人都愣住后,叶修首先反应过来“......玩游戏嘛,正常!你们俩几级了啊!”反应慢点的方锐对叶修的行为表示干的好!岔开话题点赞!

 

83.

乔一帆:“我级挺低的......只是抽牌比较好,所以分多,好升级!”

方锐:“来来来!!!给我看看你的牌!”

叶修:“哥的手气也是不错的!让我看看你的牌!”

方锐:“35级.....5张UR一堆SR......”

叶修:“小乔,哥和你说一句,过度谦虚真的不好!”

 

84.

两人受完打击把目光转向安文逸。

方锐:“小安,你不会也这么手气吧......”

叶修:“哥受不了打击,我可老了。”

安文逸:“......叶神你还不老,我的手气不好,没一帆多。”

两人看了看安文逸的账号,心里表示踏实了不少

叶修:“25级,没UR一张SR,不错嘛。”

方锐:“踏实了踏实了”

安文逸有种想把ipad摔地上的感觉。

 

85.

霸图那边,张佳乐看林敬言出去之后,也拿出ipad下载love live了“love ......后面是什么啊?”张佳乐想了很多单词都不对,后来只好看林敬言的ipad了“艾玛!还有密码!嗯......1120?卧槽还真解开了!”张佳乐看完名字就赶紧放回原位,自己下载玩了。

 

                                        

今天电脑给我玩坏了qwq更的好短!

明天大概还是兴欣霸图和在一起,韩队还远吧_(:з」∠)_

今天给学霸抓着读英语,读错一次重读20遍!好多名称不会啊,明天还要继续给蹂躏_(´ཀ`」 ∠)

还有老师求放过啊!你叫我去背题我真的不会啊TvT放过我吧!

评论(7)
热度(41)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