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61~66】

队长这次活动又第一!没天理啊,为什么我连前1000都没有!微草想刷我们的成绩!肯定是嫉妒我们队长这么厉害!【没字数了

【黄少签名】

 

61.

第二天,乔一帆给安文逸介绍了一下LL玩法“好像挺简单的,一帆你卡等级挺高的嘛”“都是碰运气抽到的,文逸你也可以试试啊”安文逸玩了几天已经有50个Loveca了“一帆说过11连抽可以出现UR,一帆都有三张UR了,应该很容易......抽到R......的”

 

62.

安文逸看着11张R心抽抽的痛'一帆,你说的UR呢!U怎么都不见了!全变成R了!!'在网吧的乔一帆突然打喷嚏。

 

63.

蓝雨的LL势力在逐日扩散,导致蓝溪阁的五大高手都在玩LL,现在他们在讨论经验【?!】

曙光旋冰:大春,你玩LL还没蓝桥厉害呢。

笔言飞:蓝桥玩LL还真的是风生水起啊!

春易老:.......牌不好抽而已

蓝桥春雪:我只是刚好运气好一点而已,哇!我抽到SR啊!

入夜寒:没图没真相!

曙光旋冰:+1

春易老:+2

笔言飞:+3

蓝桥春雪:......

 

64.

蓝河干了一件很蠢的事情,在截图发给入夜寒他们看的时候,因为同时在和叶修聊天,手一抖就摁到了叶修那里发送“.......卧槽!!!!!”

 

65.

叶不羞:蓝啊.....你给哥发什么啊,这么萌哒哒的少女唷~

蓝桥春雪:不要误会!!!这是游戏!!游戏!!

叶不羞:哥什么都没说,小蓝你激动什么啊,玩这么少女的游戏,欲求不满吗?

蓝桥春雪:滚滚滚滚滚滚!!!!你才欲求不满!!!!

叶不羞:我还真的欲求不满啊,蓝啊你什么时候来我这啊!

蓝桥春雪:叶修你还要不要脸!

在电脑前的蓝河脸已经红的比苹果还靓丽了。

 

66.

叶修看着这个游戏截图,上网百度了很久终于找到了这款游戏的名字“lovelive啊还是校园偶像,小蓝居然喜欢玩这类游戏,还是音乐类的,啧啧。”然后就拿着从叶秋手里坑回来的ipad下载了。

 

                                            

叶不修终于出现了好感动qwq

【鱼塘:一出场就是调戏小蓝河还要不要脸!

   叶修:是你把哥写成这样的,还说我,啧啧。

   鱼塘:......我什么都不知道☆~(ゝ。∂) 】

无视掉上面的事情吧.......

入教计划逐渐扩大叶修都出现了,其他人还会远吗~

下期是兴欣的LL时间_(:з」∠)_

评论(17)
热度(56)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