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55~60】

今天11连抽居然5张都是SR,还有两张UR,好开心!

【一帆签名】


55.

英杰:队长说要把喻队的分刷下来呢!

一寸灰:英杰,我怎么看着游戏名字都好女生啊......

英杰:诶......其实嘛这游戏真的大部分都是女生玩.......

接着高英杰就发了几张游戏截图

看到图片后的乔一帆赶紧喝了几口水压压惊

一寸灰:我推荐给苏前辈好了,她肯定喜欢.....

 

56.

乔一帆和高英杰聊完后,也去下载了love live“真的好少女......英杰说很好玩,不会骗我的吧”在等待加载的时候看了一下高英杰发给自己的游戏截图“......52级,英杰玩了多久啊,而且卡牌大部分好像都是这个女孩诶.....叫什么呢?”乔一帆听到ipad“叮铃”了一声,就退出了聊天窗口开始了进教之旅了。

 

57.

“原来是星空凛啊.....那就选这个好了”然后看到名字,以为是要实名认证,就写上自己的名字了。注册完,找到高英杰加为好友才知道这里的名字不要真名“/////英杰你也不早说”“没想到而已.....名字不如叫木帆吧,和我一起^^”“嗯,听英杰////”【空气都有粉红泡泡了啊】


58.
改好名字,乔一帆开始玩游戏了“去看剧情啊......有新歌?原来按节奏打好像挺简单的”乔一帆玩了几盘,看到已经五个Loveca可以招募人了就去碰碰运气了“希望好一点啊......SR?!”乔一帆觉得今天运气真好。


59.

过了一个星期,乔一帆玩LL也越来越顺手了,因为是瞒着其他人玩,所以现在也才25级“什么时候才能和英杰一样高分啊.....”看着好友一栏那里,高英杰已经58级了,为了追上好友的步伐,乔一帆玩LL的时间越来越长了。


60.

“一帆,老板娘在找你,你赶紧......一帆,你在玩什么......”乔一帆转头看到安文逸站在门口看着他屏幕上的游戏“文逸!!不......不是那样的!”乔一帆急忙把安文逸拉进房间,塞给安文逸一杯水后开始解释这个游戏为什么会出现在他的ipad里“微草,蓝雨都在玩啊......挺点意思的,我也下载一个好了!一帆你说这么多也渴了吧,来喝口水吧!”“......”乔一帆听到安文逸也要下载这个游戏,赶紧喝口水压压惊。


                                          

我对一帆小天使是爱!!绝对是不是黑!!!

不要打我,叶修真的快出来了_(:з」∠)_


 

评论(14)
热度(54)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