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42~48】

好想知道你们都喜欢什么文_(:з」∠)_

各位看官可怜可怜我吧,我给你们倒立了┏( .-. ┏ ) ┓

 

 

 

42.

远在G市的蓝雨闹腾完‘女装版刘小别’后都回房休息了。第二天,卢瀚文含着泪打开电脑,心里一直默念[小别前辈不要不理我qwq]重复多次后,登上qq,看到刘小别主动找自己,激动的下楼跑三圈,点开对话框

小别前辈030:在吗?我点事想问问。

流云:在在在!!!只要我知道的都会回答!!!

小别前辈030:你们喻队是不是在玩LL......

流云:......

卢瀚文觉得一定是自己的起床方式不对......

 

43.

刘小别:“队长,这样问真的好吗?如果喻队不玩我们不就暴露出来了我们在玩这个游戏吗?”

王杰希:“如果他真的玩呢?一切皆有可能啊。”

高英杰:“前辈,小卢回复啦!嗯?[叫你们队长来说]?”

方士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都来了!小队长~你来解决吧!”

王杰希:“......”

 

43.

王杰希登了自己账号去找喻文州聊人生了......

王不留行:你是不是在玩LL......

索克萨尔:是啊,你怎么知道啊,你也玩吗^^

王不留行:......嗯,看排名猜的

索克萨尔:没想到你也玩啊,这么容易猜到......我一会改改名字好了。

王不留行:我看你玩的等级挺高的......还是UR牌啊

索克萨尔:现在是讨论经验吗?你们应该是刚玩吧,不会可以来找我^^

微草众人看着这聊天记录心塞塞的

 

44.

王杰希和喻文州聊完突然说了一句“我们一定要把蓝雨的记录刷下去!”

方士谦:“小队长......这不是荣耀,只是个卡牌游戏而已,不要这么较真吧。”

刘小别:“队长我们一定可以把蓝雨刷下来的!”

高英杰:“队长!我......我会加油的!”

方士谦看着这三人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45.

戴妍琦看着自己的淘宝越来越多人来买她出的肖all本子,每天几乎看着淘宝仰天大笑。戴妍琦同时也发现LL真的是个好地方,因为最近在刷活动的时候看到许多神ID,比如[索克萨尔;我才不是黄少天;最最喜欢飞刀剑>3<;涛落沙明不是我]这些神ID

戴妍琦感觉这些名字的出现,以后一定会有好事情发生!【戴妹子简直机智】

 

46.

肖时钦看着戴妍琦最近几天经常在房间呆着,而且时不时出现一些诡异的笑声和一些歌声,为了关心队员的成长,在戴妍琦出去逛街的时候,就偷偷潜进戴妍琦的房间,看到iPad突然闪了一下“暖暖环游世界?”点进去看了看觉得没什么不正常,心想“小女生都喜欢玩这些换装游戏嘛,这个.....lovelive?”然后出于好奇就点进去了。

 

47.

“学园偶像祭......好女生啊”进入游戏后肖时钦点了剧情,想看看着游戏都说了什么“......”二话不说然后直接快进了。然后又点开看了一下牌“没想到小戴玩这个等级这么高啊,牌的等级也挺高的啊”回到首页,看到有活动就点进去想看看戴妍琦排名是多少“排名嗯......第一名是|||”肖时钦瞬间觉得自己知道了不少。

 

48.

“队长!你在我房间干什么?诶......”然后看着肖时钦手上点着自己的游戏,一脸‘我什么都知道了,队长你不用解释’的表情说“队长!我知道你想玩,你可以自己下载嘛,来来来我帮你下载!”然后就跑到自家队长房间拿着iPad帮队长下载了。

 

                                         

戴妹子就这么简单粗暴的让肖队入教了_(:з」∠)_

下章可能会有一大波新人物出场

【是可能啊!!我随时会改主意的_(:з」∠)_

评论
热度(59)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