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34~41】

34.

回到房间的王杰希拿出iPad就去下载love live,在等待进度条时王杰希就去网上看了一下介绍“九位女生......从这里开始,她们实现梦想的故事开始了......好励志o^0!”看完简介后,王杰希听到“叮铃”一声,拿起iPad就开始进行入教之旅了。

 

35.

“人物选谁好呢......”高英杰看王杰希房门没关,就直接推开“队长,我......”高英杰看了看屏幕又看了看王杰希,脸一红紧张的说“队......队长我什么都没有看到/////”“英杰......你听我解释......”“队......队长,我......我先回房休息了,晚安!”王杰希抬着手看着自己的未来跑走了。

 

36.

王杰希拿着ipad去找高英杰解释“英杰,我进来了。”“队......队长,我不是故意看到的!”“英杰你镇定一下,这只是个游戏。”王杰希用着比黄少天还快的语速解释了一遍这个游戏为什么出现在这里“所以说......队长你是看到前辈玩才会去下载,而现在是纠结选人物?”“嗯”高英杰看着屏幕上的九位少女,也有了想下载下来玩的想法了。

 

37.

高英杰打开电脑找了一下人物介绍“嗯......队长你不如就选小泉花阳吧,我觉得很......不错。”高英杰心想差点就说出来很适合队长性格了。“o_0那就听英杰的,那名字......”“小队长!怎么你不在房间跑这......来了,这是什么......”高英杰和王杰希两人对视了一下转头说“方前辈/你要听我们解释!”

 

38.

方士谦看着王杰希解释“......就是你看到小别玩,然后你下载弄角色时给英杰发现,现在在讨论名字,那名字我来想吧!”方士谦拿着iPad敲了几个字就给王杰希看“[王大眼是我媳妇]你看这个绝对没人会发现的啦!”王杰希眼睛顿时瞪的一样大,脸红红的“//////就这样吧。”就点确定了,在旁边看着的高英杰顿时体会到了蓝雨全体人员的心情了。

 

39.

高英杰转过头打开QQ,然后叫刘小别过来他房间记得带上ipad“英杰,你叫我来干......嘛,怎么你房间这么多人。”刘小别看着微草老中青都在感觉压力好大。

 

40.

王杰希:“小别......我们都知道你玩LL了”

刘小别:“!!!!”

高英杰:“前辈,我现在在下载呢ovo”

方士谦:“英杰来来来!我帮你起名字啊!”

高英杰:“方前辈......我就叫木恩好了,不用麻烦你了qwq”

刘小别觉得今天发生事情会不会太多了。

 

41.

众人都进去玩了一会,当看到活动排名时所有人都觉得眼睛是不是出问题了。

刘小别:“没看错吧”

方士谦:“我觉得应该刷新一下”

王杰希退出游戏重新进入

高英杰:“肯定是看错了......往后一点还有一些同名的呢比如......[卖本子的小戴]?”

刘小别:“信息量好大......肖队不管吗?”

众人看着第一名写着[索克萨尔]和第10名写着卖肖all本的自我介绍,感觉心好累。

 

                                     

小戴真的无处不在的卖本子啊_(:з」∠)_

评论(3)
热度(56)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