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28~33】

微草全员【大概】论微草进邪教过程!!!

我居然可以坚持到现在好崇拜自己qwq

 

28.

王杰希看着一直在打喷嚏的刘小别担心的问“小别你怎么了?感冒了吗?”“没感冒,就是感觉背后凉凉的......”“小别你先回房休息吧,可能是太累了。”“好”刘小别回到房间后刚想躺下休息,看到卢瀚文在QQ找自己,点开一看心里默默发誓再也不要理这个死小孩!!!

 

29.

卢瀚文:“黄少!!你干嘛发过去啊!!小别前辈讨厌我了怎么办qwq”

黄少天:“么事啦!反正刘小别也没喜欢过你。”

宋晓:“你们说刘小别看到后会怎么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徐景熙:“小卢以后你去找刘小别要小心点,不要给追着打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我在想如果刘小别去查这姑娘是谁,然后知道有这个游戏会怎么样^^”

众人:“队长你是想全荣耀界全部人都玩LL吗......”

 

30.

刘小别看着聊天界面上的图片吐槽自己“原来我女装的样子还不赖啊......我乱想什么啊!”刘小别看到图片右下角好像有着图片人物的出处,然后就去百度看看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心想[这死小孩到底是受什么刺激才会把自己p上去!!]

 

31.

“love live......校园偶像计划......九个女生成为校园偶像......朝着梦想出发......为什么我感觉好热血。”刘小别看着百度百科的介绍,给剧情深深地吸引了。“人物......小泉花阳......总感觉这个是在形容队长啊......喜欢小孩子......简直是女版队长啊......”刘小别同志就这样走向了邪教深渊了。

 

32.

“这九个妹子都出专辑了啊......诶?还有游戏,下载看看。”刘小别点了下载就离开了房间去找高英杰。王杰希经过看到刘小别房间门没关,想关上时看到iPad突然“叮铃”了一下,就走过去看了一下“love live?小别喜欢玩这总游戏?!也太女孩子了吧!不行!我要看看这游戏会不会教坏小别!”然后跑回房间下载LL去了。【影响真大啊杰希爸爸......】

 

33.

刘小别回到房间,看到已经下载好了就点进去开始玩了“挑人物啊......就绘里好了反正像......呸!!!”刘小别感觉自己的智商都给卢瀚文这个死小孩拉低了。“角色名字叫什么好呢......飞刀剑?这个如果给别人发现怎么办......飞刀似剑?就这样吧!”小别同志的账号就在这月黑风高的夜晚诞生了。

 

                                    

明天可能还是微草中心!

大眼盲目的爱孩子果然会进教啊【什么鬼!

小别的ID还是挺有内涵的qwq(自我感觉)
评论
热度(41)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