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22~27】

我总是感觉这个故事好容易就能完结呢_(:з」∠)_

 

22.

众人看着黄少天iPad屏幕上的美少女,又看了一眼黄少天然后又看了看喻文州感觉好像知道了不少

徐景熙:“队长......少天开始想妹纸了......”

宋晓:“队长,我觉得那时少天看我绝对是冤枉!”

喻文州:“你们想和我说干什么^^”

众人:“qwq我不说了.....”

【为什么看喻队就不要问我了】

 

23.

“黄少......没想到你也玩这个......”“我就玩怎么了!宋晓不也在玩啊!!......等等小卢,你为什么要用也字.....你的也字是什么意思?!”徐景熙看了看黄少天又看了看宋晓最后瞄了瞄卢瀚文嘴里啧啧道“没想着你们口味都这么独特。”“才不是呢!!这动漫里面的妹子多美啊!!而且,你们看绘里酱多像小别前辈啊!!”当众人正在脑补刘小别同志穿女装的样子时,黄少天开始爆手速的翻卡牌找到绘里后举起了给其他人看“卧槽你们看!哪里像了啊!!”

 

24.

众人看完绘里的样子心里都是泪,徐景熙一脸悲伤的看着卢瀚文轻声说“小卢......我真的一点也看不出来这妹子哪里像刘小别。”众人纷纷点头。“为什么!!哪里不像了!”说完卢瀚文就跑出黄少天的房间。

徐景熙:“我说的太过分了吗?”

宋晓:“没有的事,我也玩这游戏,也觉得不像”

徐景熙:“→_→我怎么都想不到你喜欢玩这类游戏”

喻文州:“其实我也玩^^”

众人:“.......卧槽队长不带这样的!!”

 

25.

黄少天突然想到刚刚看排行时第一名的ID,弱弱的问“队长......你的ID是不是[索克萨尔]......”“队长的ID不是一直都是这个吗?”徐景熙感觉黄少天问这个问题怪怪的“我不是说荣耀啊!!!我是说LL!这个游戏!!”“是啊少天,怎么了?”“第一名啊......卧操!队长!!!!!不带这样玩的啊!!!”徐景熙看着iPad上的排行榜感觉心好累。

 

26.

在所有人都在讨论队长玩LL是第一名的时候,蓝雨众人的心里都萌发出了要下载此游戏的想法。

宋晓:“我好想试试打败队长!”

徐景熙:“这游戏真的怎么简单吗?”

李远:“队长都可以第一了啊!怎么会不简单!”

黄少天:“玩这个游戏,我最鄙视人民币玩家!!!队长!我不是说你啊!!!!”

喻文州:“为什么我怎么听都像在损我^^”

众人:“绝对没有!!!”

 

27.

在众人打算散会的时候卢瀚文突然冲进来“我可是有证据说绘里像小别前辈的!”卢瀚文拿着笔记本电脑翻了几张照片出来“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ps简直毫无违和感啊!!!小卢你会给刘小别追着打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噗!小卢这几张照片给我好吗!我想去微博@一下刘小别。”“小卢这是你ps的吗?这简直是专业级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卢,以后不要再这样做了,刘小别看到会生气的”此时在B市的刘小别同志打了不少喷嚏。

 

                                          

突然发现脑洞越开越大了∠( ᐛ 」∠)_

话说国家队全玩怎么样

想看看叶不修选什么角色吗0v0

有人想看sp后的刘小别吗?
评论(3)
热度(52)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