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14~21】

这章会有新人物出没!!!!

 

14.

黄少天最近一直在钻研游戏,比钻研荣耀还认真,可是还是碰到一个十分靠人品的问题......招募UR!!!“啊啊啊啊啊啊!!怎么每次都是R!!!!难道真的要我充钱吗!这也太坑了吧!!话说宋晓的牌好像挺高的,难道要我去问他怎么玩?!可是他不知道我已经发现了啊,等等如果他知道了的话不就可以......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天才!!!”黄少天大大开始制定[如何发现宋晓玩LL]的计划了。

 

15.

“宋晓,为什么最近黄少和队长天天看着你啊?”“我知道队长为什么看我这还不是因为少天老看着我qwq小卢你去分散少天的注意吧,我给他们两看得瘆的慌。”“不要!反正看的不是我。”“下次你去微草我帮你瞒着队长!”“没问题交给我吧!!”卢瀚文一听到可以去微草就开始帮宋晓分散黄少天的视线了。

 

16.

“黄少!你最近怎么没买零食啊!我要吃!”“小卢你自己买去!不要打扰我!”“黄少你不和我玩我找队长投诉你欺负我!!”“诶诶诶!!!小卢嘴下留情啊!!我陪你玩啦!!”卢瀚文此时此刻感觉自己太机制了。

 

17.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和卢瀚文玩着枕头大战,再看了看地上的棉花脸瞬间黑下来“少天,瀚文,你们在干吗^^”“......队长qwq”“没收拾干净不准睡觉。”黄少天和卢瀚文看着地上的棉花心已经泪流成河了。

 

18.

收拾好东西,黄少天回房打开游戏,发现今天居然有活动了,卡牌还是自己选的角色就开始了赚积分之旅。LP用完后想看看自己的排名发现第一名居然是[索克萨尔]第一名心想“队长手残会这么厉害吗?这货绝对不是队长!”另一边,宋晓在排名上看着自家队长是第一名然后再看看自己的50000名后心里都不好了。

 

19.

喻文州看着自己在排名又一次第一发现自己对这种游戏还是挺擅长的,然后去宋晓房间问问他排第几名“宋晓,你这次第几名啊?”“队长你不要再打击我了qwq”宋晓看着自己排名都快哭死在大街了,队长还来自己房间打击人。

 

20.

黄少天还在翻着这次活动的排名,发现了一个ID写着[卖本子的小戴]然后点进去看对方的自我介绍就开始狂笑不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专门画肖all本子,有需要请来联系我哈哈哈哈哈哈,肖队知道后会不会发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21.

黄少天在看着这个自我介绍狂笑的时候门已经打开了"少天/黄少你在笑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这个,雷霆的戴妍琦居然在游戏这里卖肖all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你们怎么进来了!”黄少天看着房间里突然出现的人然后在看着自己没关掉的游戏界面觉得自己已经风中凌乱了。

 

                                                      

终于有女性出现了!夸夸我啊!!!

评论(2)
热度(53)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