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1~6】

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不喜误入,不要骂我qwq

这是我对LL和全职的爱

 

 

1.

喻文州听粉丝说某游戏可以提高手速于是私戳了粉丝问出了游戏名字,喻文州还没从游戏名中走出来就给这华丽丽的开头震撼了,喻队表示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2.

注册完账号点进去,发现这个原来是卡牌游戏,然后在选角色的地方发现某少女十分像黄少天,喻文州笑了笑就选择了那个角色,选完后看了一下玩法感觉挺简单的,当开始第一局是整个人就开始不行了qwq【心有力而力不足啊喻队[拍肩]】

 

3.

玩完一盘后发现还要看剧情,点进去后,看着三名少女邀请“自己”去做LIVE的指点,又拉着自己去找组合里其他人,喻文州看完剧情感觉自己都快变少女了......

 

4.

喻文州玩了一段时间感觉除了手灵活了一点也没什么变化,不过看着LL的马甲,拿着荣耀ID起名居然没人发现!后来玩活动时看到排名上出现[江波涛的女朋友;月刊少女苏沫橙;张佳乐才不是第二名;我是黄少天的男票]这些ID后,就明白为什么他的[索克萨尔]会没人发现了。

 

5.

“队长队长队长!!!!为什么你最近都不和我们出去吃东西一直呆在房间干嘛啊!!!而且有时候还会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队长你不会在看些什么不该看额东西啊啊啊啊啊啊!!!!虽然蓝雨没有妹子,但队长也不要自暴自弃啊,蓝雨终有一天会有许多妹子的!!!比老叶那些还漂亮!!!队长你一直在看时间干什么???”“没什么,少天你回去休息吧,我先回房了^^”【你们说喻队看时间干嘛呢^^】

 

6.

“队长出来吃饭啦”“稍等一下我马上就去。気持ちがぐっと近づく意味が.......”“队长你在听什么啊?为什么感觉和小卢看的动漫女主角的声音差不多 .....卧槽!!!!!队长你在玩什么啊!!!!好梦幻少女!!!!!这音乐!!!”“你还有什么话要说^^”

 

你们猜猜是谁发现的2333333

 

 

 

 

 

 

评论(12)
热度(115)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